重庆欢乐谷招聘
已过期
温馨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以任何理由索取财物,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招聘公告详情

央企-重庆欢乐谷 招聘

实习期薪酬福利:基本工资(面议)+餐补500+商业险+节日/季度福利+阶段性激励奖金+年终奖+提供住宿

华侨城集团,总部位于深圳,是隶属于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大型中央企业。经过30多年的深厚积淀,华侨城集团旅游产业被评为“世界旅游景区四强”、“中国文化旅游第一品牌”。

重庆华侨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8月,是华侨城集团首度入渝打造的大型集文化旅游、娱乐体验、生态休闲、主题商业、人文社区等多种业态于一体的综合项目。

重庆欢乐谷、玛雅水公园作为“中国主题公园第一连锁品牌的一一欢乐谷”全国布局的第七站,是国内首座复合型、生态型和创新型的大型山地主题公园。2017年重庆欢乐谷实现欢乐谷与水公园双园齐开!重庆公园项目将延续欢乐谷“繁华都市开心地”的品牌定位,以“动感、时尚、激情”为个性,承诺“不同的城市,同样的欢乐”。在不断向前的同时,我们也在寻找各种专业人才,让我们一同让欢乐成为事业!

招聘岗位:

文秘:

岗位职责:

1)组织公司级会议,收集会议材料,撰写会议纪要;

2)做好公司各类收、发文工作;

3)撰写公司重大事件新闻稿;审核、修改并发布各部门新闻稿;

4)撰写公司层面各项汇报材料、月度报告、年度总结、计划等;

5)对决议事项进行催办、查办和落实;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各项事务。

任职要求:

1)大学统招本科以上学历,中文或文秘相关专业优先;

2)具备摄影技能技巧,熟悉公文写作格式,熟练运用office等办公软件精通ppt制作;

3)工作仔细认真、责任心强、为人正直,具备较强的书面和口头表达能力;

 

面试地址:两江新区金渝大道29号欢乐谷办公楼312室

(面试请携带身份证复印件、一寸彩色登记照、个人写作作品集)

联系电话: 023-63083900、023-63081696

简历请投至:cqhlgzp@163.com(姓名+学校、专业+应聘岗位)

官网链接:http://cq.happyvalle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