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上海嘉驰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上海嘉驰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已过期
温馨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以任何理由索取财物,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招聘公告详情

岗位职责:

1.协助专业顾问分析客户的职位需求,明确目标公司的用人需求和候选人的职业发展诉求。

2.通过多样化的渠道访寻目标候选人,开发人才库,并与候选人建立有效联系。

3.与候选人通过电话沟通职位信息,进行候选人背景调查,判断并筛选候选人,明确活跃候选人名单。

4.制作候选人报告,推荐候选人,并协调安排候选人进行面试。


职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愿意在人力资源领域长期发展;

2、有一定的分析和判断力,善于与人沟通,有一定的客户服务意识,思维缜密,关注细节;

3、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能够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具有高度的责任感;

4、优秀的2021届学生,热爱猎头行业,本科学历及以上;

5、实习生至少可以保证每周3天工作。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猎头顾问管培生
  • 2500-3499
  • 实习
  • 不限
【博士】公共管理、工商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本科】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国际经济与贸易、工商管理、市场营销、广播电视学、德语、新闻学、日语、物流管理、电子商务、英语、行政管理、【硕士】公共管理、外国语言文学、工商管理、心理学、社会工作、课程与教学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