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忠县证券营业部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忠县证券营业部
已过期
温馨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以任何理由索取财物,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招聘公告详情

职位描述

1了解证券行业并学习各项基础业务,积累经验;

2协助营销人员开拓市场、维护客户关系;

3协助理财客户开发及维护,为客户提供各种综合性基础理财咨询服务;

4、负责收集市场信息和客户建议,向客户传递公司产品与服务信息;

5协助营业部人员处理其他综合事务;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金融相关专业;
2、有金融知识基础,未来有兴趣进入证券行业工作,通过证券从业考试者优先;
3、具有团结、进取精神,大方、性格开朗,乐于助人,口语表达能力好,善于与人沟通;
4、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无不良记录

5、忠县本地户籍优先。

联系方式:

简历接收邮箱:512846133@qq.com(备注应聘)

重庆市忠县忠州街道中博大道15号附11号(国泰君安证券重庆忠县营业部)023-54213158

 

公司信息:

    国泰君安,是由原国泰证券有限公司和原君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通过新设合并、增资公司标志及其名称扩股,于1999818日组建成立的,目前注册资本87亿元,上海市国资为第一大股东;是中国证券行业长期、持续、全面领先的综合金融服务商。20112017年,国泰君安的营业收入连续七年名列行业前三,在致力于实现高质量增长、规模领先的同时,注重盈利能力和风险管理。自2008年以来,国泰君安连续十一年获得中国证监会授予的AAA级监管评级,该评级是迄今为止中国证券公司获得的最高评级。

在二十余年创新发展过程中沉淀出国泰君安人的共识:基于在中国本土强大的竞争优势,未来,国泰君安将主动满足客户跨境需求,务实推进国际化,建立覆盖全球的业务网络和执行能力,为客户提供综合金融服务,努力成为根植本土、覆盖全球、有重要影响力的综合金融服务商。    

国泰君安证券重庆忠县营业部是经证监会批准国泰君安证券在重庆忠县的直属机构。自2011年在忠县扎根,伴随忠县经济的发展,已经成为其重要的金融单位。其业务已不局限于股票交易的传统经纪服务,已经发展成能服务当地实体经济,满足机构和个人投资者理财的综合金融服务商。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理财经理助理
  • 1500以下
  • 实习
  • 不限
【本科】会计学、市场营销、金融学、【硕士】金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