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远卓科技有限公司测量员招聘简章
浙江远卓科技有限公司
已过期
温馨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以任何理由索取财物,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招聘公告详情

青春是挽不回的水,转眼消失在指尖,用力的浪费,再用力的后悔,不要沉溺于过去,接受新的生活,新的自己,新的团队!这里,你能收获的不仅仅是高薪,还有技能、知识和家人!

我们的福利配备非常齐全:针对不同的工作年限,我们将分别享受一年一次的出国或者出省旅游;公司每年都会安排一次体检;工作满3年以上,可以申请最高额度30万元的住房福利借款,用于在杭州安家落户;其他还有法定节假日、生日、高温等福利;出差补贴和话费补贴也非常可观……

收拾行李,寻找新的自己,加入我们吧!

我们是浙江远卓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金1000万元,是浙江省一家专业的以土地规划设计为主,兼营地理信息系统的技术开发、测绘技术、城市规划设计、林业调查规划设计的综合性企业。目前在职员工130余人。现因公司业务拓展需要,急需大量人才。

招聘信息主要如下:


一、实习生(招聘人数5人)

1职位描述:

配合项目部完成项目的前期调查取证,整理材料,并参与项目规划设计等工作。

2任职条件:

1)土地资源管理、土地整治、测量等相关专业;

2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写作能力

3有高度的工作责任心和主动性,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具备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和一定的组织能力;

4)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薪资待遇:

1、实习生月薪2400每月起按月发放,除基本工资外出差补贴、高温补贴、节假日补贴另算;

2、正式员工采用月薪每月4800加提成模式,月薪按月发放,提成一年分两次发放,多劳多得;

3、转正后缴纳五险一金,购买意外保险,每年参加甲级医院的体检;

4、按服务年限,每年组织旅游,有出省游和出国游;

5、带薪年假、节假日福利、生日福利、高温补贴、话费补贴和出差补贴等福利相当完备;

6、每年不定期举行公司活动和培训,促进相互间的交流和合作。

、联系方式:

浙江远卓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文三路4082号楼5-6

联系人:潘女士

电话:0571-87203539

传真:0571-86899101

邮箱:scp688@126.com

QQ286846324

网址:www.hzyzland.com

、应聘方式:

1、应聘者将简历投递至公司邮箱:scp688@126.com,若有不清楚,可以加QQ或者打电话沟通;

2、人事安排分管副总进行电话面试或者视频面试;

3、面试通过,人事通知录用情况。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测量实习生
  • 2500-3499
  • 全职
  • 不限
【本科】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土木工程、测绘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