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上海金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金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已过期
温馨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以任何理由索取财物,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招聘公告详情

上海金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8月,2015年5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公司现有注册资金22300万元,员工700余人,总部位于漕河泾高新技术园区。在北京、广州、武汉、济南、合肥、成都、昆明、杭州、深圳设有分公司,南京、天津、沈阳、西安、郑州、长沙、重庆等地设有办事处。

    公司以“架设信息金桥,服务现代化建设”为目标,凝聚了一批业界资深和充满活力的“专家型”人才,担当公司领导、部门和项目经理。公司以优质的产品和技术,实用和富有创意的解决方案,诚信、周到的服务,参与市场竞争,在党政机关、部队、大型企业、金融、教育、卫生系统的大型项目中,在信息通信、计算机网络、数字会议、安全防范、公共广播、智能楼宇等领域里,成功实施了两千余项信息工程项目,积累了丰富经验和良好信誉,成为业内领先的具有综合实力的系统集成商之一。

   公司在长期发展中积累了技术和经营的竞争优势:顾客满意、持续改进,是金桥的理念优势;科技领先、追求完美,是金桥的品牌优势;和谐高效、优化资源,是金桥的规模优势;学习敬业、快乐服务,是金桥的团队优势。

金桥公司以现代企业机制、和谐气氛、高效精神,竭诚为顾客提供满意的产品、系统和服务,携手构筑信息金桥!


福利政策:

五险一金、绩效奖金、年终奖、股票激励、员工旅游、免费体检

人性化管理、同事nice、交通便利、欢迎优秀实习生加入我们


 

公司官网:www.shgbit.com

微信公众号:SHGBIT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售前技术工程师
  • 1500-2499
  • 实习
  • 本科
【本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法学、物联网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02
销售工程师
  • 1500-2499
  • 实习
  • 本科
【本科】信息安全、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法学、物联网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