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TCL华星光电2021届科研Vlog大赛
已过期
温馨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以任何理由索取财物,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招聘公告详情

TCL华星光电2021届科研Vlog大赛

 

【公司简介】

TCL华星光电成立于2009年11月,是一家专注于半导体显示领域的创新科技公司,总投资额逾2000亿元。作为国家级半导体显示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首批智能制造试点示范单位,TCL华星光电拥有全球规格最高(t6/t7)、全球市场成长最快(t3/t4)、全球效益最好(t1/t2)的各世代线,产品覆盖广泛,其中大尺寸产品囊括电视显示、大屏触控、电竞显示、数字标牌等,中小尺寸产品布局手机、平板、笔记本和车载显示。截至目前,TCL华星光电55吋电视面板出货量全球No.1,LTPS手机面板出货量全球No.2,中国六大电视品牌采购份额连续5年行业No.1,经营效率和盈利能力行业领先。此外,TCL华星光电拥有全球首款a-Si驱动的MLED星曜屏,掀起引领世界新型显示浪潮,TCL X9 8K QLED电视拥有目前最完整的一体化全程8K解决方案,诠释真正的高清视界。

 

【比赛介绍】

我们将提供行业相关课题,供大家就这些课题进行讨论

你面对的将不再是试卷、论文、答辩,而是你的相机镜头

我们希望你用短视频的方式记录下自己的见解

记录的方式不只是对着镜头念草稿

可以用小黑板、ppt讲解

也可以动手演示

甚至可以记录下你研究课题的日常vlog

 

【参赛说明】

  1. 2021届高校 理工科相关专业 的应届本硕博毕业生

  2. 仅限个人参赛,且参赛作品必须由参赛者本人原创,严禁抄袭

  3. 视频画面连贯、声音清晰,无水印标识,无商业广告

 

【大赛流程】

本次比赛分为技术研发方向及智能制造方向的课题,分别进行评比和排名。

 

比赛报名:7月13日

截止报名:7月31日

作品筛选:8月1日-7日

颁奖及结果公示8月10日

 

【大赛奖品】

总分100分:专业内容评分维度70分及视频表现评分维度30分

 

【大赛奖品】

1.50个Offer及50个终面Pass卡(仅针对TCL华星光电2021届校园招聘)

2.TCL智能家电

3. 本次参赛优秀作品经本人同意后进行剪辑,并在TCL华星光电2021届校招中加入宣传视频进行展示

 

【报名方式】

进入大赛官网:csotvlog.zhaopin.com

可报名及了解更多比赛详细信息

 

 

另外TCL华星光电2021届校园招聘及空中宣讲会即将开始~敬请期待!

 

关注华星招聘微信公众号

了解更多比赛及招聘信息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