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金牌实习生招聘计划——重庆侨恩创源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重庆侨恩创源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已过期
温馨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以任何理由索取财物,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招聘公告详情

重庆侨恩创源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2020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企业简介

侨恩创源是一家具有丰富全程设计与控制经验的 综合性设计服务商,能为客户提供包括规划、建筑、景观、室内设计及结构,设备咨询的一站式设计服务. 自从1994年成立以来, 我们一直坚持“设计创造价值”,紧紧围绕目标市场和客户制定专需服务, 将 “匠心打造” 作为公司文化内核 , 致力在建筑设计领域精耕细作、不断创新。

通过长期深入的产品研究和实践, 我们已成功与恒大 ,金科,中南置地,阳光城,金茂,中粮,协信,新城控股,雅居乐,美的置业,龙湖,万科等多家开发商合作并建立了长期的战略伙伴关系, 目前已经成为西南市场最有竞争力的建筑设计公司。

侨恩创源的领导团队由行业内资深的设计师组成, 并且拥有强大的技术研发团队 ,国内外先进的设计理念和国际化水准的实战经验,确保一流的设计质量. “高效,高品质设计” 的团队精神是侨恩创源发展的基石, “为客户创造最大效益” 是我们设计的驱动力, 以传承文化 、 满足社会需求为己任, 将客户价值实现和企业发展作为我们的长远目标 ,坚信设计源于对高品质生活的向往与不懈追求,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招聘需求

1.招聘岗位:建筑师

岗位职责:从事建筑设计等相关工作

性别:不限

学历:本科及以上

专业:建筑设计、建筑学、建筑史等相关专业

工作经验:0-3年

其他要求:能力强,有想法,有创作追求


2.招聘岗位:结构设计师

岗位职责:从事建筑结构设计等相关工作

性别:不限

学历:本科及以上

专业:土木工程、结构设计等相关专业

工作经验:0-3年


3.招聘岗位:电气、暖通、给排水设计师

岗位职责:从事建筑电气、暖通、给排水设计等相关工作

性别:不限

学历:本科及以上

专业:电气及其自动化、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给排水设计、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

工作经验:0-3年



实习福利:实习享有实习津贴,表现优秀的特招实习生可直接进入2020年校园招聘笔试和面试环节。

金牌特权:实习成绩为90分,经实习部门推荐的特招实习生,可作为金牌实习生直接签订三方就业协议书。


     联系方式

1.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word版含一寸照片)及作品集以附件形式发送邮件至chongqingjoin@163.com,邮件命名为“姓名+学历+专业”;

2.联系电话:023-89056015;

3.公司地址:重庆市江北区大石坝东原中心7号楼34楼;

4.公司网站:http://www.jnc-qn.com/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实习生
  • 1500-2499
  • 实习
  • 本科
不限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