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特尔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校园招聘会
贝特尔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已过期
温馨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以任何理由索取财物,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招聘公告详情

贝特尔控股集团

2021年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介绍

贝特尔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贝特尔)是一家以专业研发、生产、销售无内胎车轮、锻造铝合金车轮、工程农林车轮等商用车车轮为主大型综合类集团性公司集团旗下现有生产分公司4家,销售分公司2家,分布山东省东营市、青岛市、潍坊青州市三地,公司人数达千余人。

贝特尔是一家拟上市集团公司,中国行业内排名前三,产品已通过了ISO/TS16949认证、美国DOT认证、欧盟TUV认证巴西INMETRO认证,产品面向国内外整车市场公司产品65-70%出口世界各地,国内主要为青岛一汽、中国重汽、陕汽等中高端主机厂配套生产。

贝特尔是一个年轻化企业,90后成员多达200余人,85后管理者是公司目前中流砥柱,90后管理者占比高达23%。公司关注优秀年轻人在企业的晋升及发展,始终坚持“激情型乐业平台”的企业愿景,致力于为年轻人打造开发潜能、燃烧激情、实现梦想的平台。

贝特尔是一个学习型企业,近年来致力于贝特尔学习生态--贝特尔企业大学建设,引进线上、线下等多种培训模式,建立了一套完整性的人才培养机制,贯彻执行“自主培养、内部提拔”的人才战略方针。

只要你来,公司就有平台;只要你敢,公司就给你机会。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岗位名称

储备人数

学历岗位要求

薪资待遇

备注

储备干部

10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机械类、管理类、财会类等相关专业
3、有学生干部经验者优先

6000元以上,综合年薪不低于8万


生产储备主管

12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机械类、管理类等相关专业;
3、有学生干部经验者或机械行业实习工作经者优先

5000元以上,综合年薪不低于7万


储备工程师

20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机械类相关专业

大专学历,4500元以上,综合年薪不低于6万

本科及以上学历,5000元以上,综合年薪不低于7万


三、福利待遇

1、五险一金。

2、各种工资补贴:全勤奖、学历补贴、工龄补贴、出差补贴、外派补贴、人才梯队补贴、交通补贴等等。

3、各种奖金激励:优秀员工奖金、标杆团队奖金、合理化建议奖金、职称奖励等等。

4、各种团队活动:技能大比武、十一运动会、友谊企业联合篮球赛、团建旅游等等。

5、完善的人才培养机制:线上与线下培养相结合,引进老师授课、参观交流等多样的培训方式相结合,自主学习与内训师培养相结合等等。

6、人才晋升双通道:管理通道、技术通道。

7、多种带薪休假:国家法定假期、婚假、产假、陪产假、丧假、年假等等。

8、多种节日福利:三八妇女节福利、端午节福利、中秋节福利、春节福利、员工生日福利等等。

9、基本生活保障:免费提供员工宿舍/夫妻间,配套取暖、独立卫生间、热水器、空调、无线网络等设员工餐厅,饭菜按成本价出售,员工享受餐补,饭卡充值100元公司补贴200元。

10、基本工作保障:免费提供手套、口罩、围裙、风镜、工作服、劳保鞋等劳保用品,高温天气免费提供藿香正气水、绿豆汤、冰棍等解暑降温用品,确保员工工作安全。                                    

四、应聘流程

1、投递简历:宣讲会/双选会现场投递简历;       

                      联系电话任经理18666736061(同微信)李女士13774901085(同微信)投递简简历

                      发放简历至公司招聘邮箱:rentongtong@btegroup.cn

2、笔试/面试:部分岗位有复试。

3、发放录用offer,网上签约。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储备干部
  • 6500-7499
  • 全职
  • 本科
【本科】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工业工程、工商管理、市场营销、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本科)
02
生产储备主管
  • 5500-6499
  • 全职
  • 本科
【本科】工业工程、工商管理、市场营销、未填写、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本科)
03
储备工程师
  • 4500-5499
  • 全职
  • 本科
【本科】未填写、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