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内控科技咨询有限公司
重庆内控科技咨询有限公司
已过期
温馨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以任何理由索取财物,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招聘公告详情

职位要求及待遇:

1.实习期:实习期原则上不低于3个月,特殊情况除外;
2.基本保证工作日全勤(特殊情况需要提前请假),实习期长的优先考虑;
3.严谨细致、吃苦耐劳、遵守纪律、诚实守信;

专业和学历要求:管理类、法学类、经济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学生优先考虑;
5.初期给予补贴100-120元/天,后期根据情况调增,实习表现优异者可提供就业机会。

员工福利:

1.系统培训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建设和管理咨询相关知识技能,深度参与咨询项目(含调研、访谈和成果制作等);

2.还能比小伙伴更早了解政府内部控制相关的最新政策和前沿动态,获取更多研究写作灵感。

简历投递:

联系人:黄老师

单位电话:023-67348708

电子邮箱:NBKZ@vip.163.com,邮件主题“XX-应聘岗位”

公司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金渝大道85号汉国中心A座7楼7-9号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咨询顾问助理
  • 1500-2499
  • 实习
  • 本科
【本科】会计学、法学、金融学、【硕士】会计、法律(法学)、金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