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北京中建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西南分院-2020校园招聘
北京中建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成都分院
已过期
温馨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以任何理由索取财物,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招聘公告详情


关于我们

我院成立于1974年,目前具有建筑工程行业甲级设计资质(证书号:A111010303)及规划设计乙级设计资质(证书号:[京]城规编第082054),隶属于上市公司“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经过30多年的建设与发展,我院已成为技术实力雄厚、专业配套齐全、拥有先进的设计水准和管理体制的一流大型甲级建筑设计院,并逐渐形成了“追求完美,缔造卓越”的企业核心思想。

我院的业务范围包括:国内外各类工业及民用建筑设计、城市规划、项目策划、室内装饰设计、景观设计、工程概预算编制、工程甲级总承包等领域。

近年来我院在海内外完成了一大批具有重要意义和影响的建筑。如北京中关村科技大厦、海龙大厦、翠微大厦、甘家口大厦、大理全民健身中心及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市“北京大厦”等。

我院与许多国外著名设计公司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在合作过程中坚持建筑创作的自主性和国际化合作的创新平台。我院已取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我院完成的工业与民用建筑设计项目多次获得建设部、北京市、中建总公司及有关省市颁发的优质工程奖。北京华科综合楼获国家鲁班奖;北京海龙大厦获省部级优秀工程设计一等奖;中国第一历史档案馆迁建工程获省部级优秀方案设计一等奖;二里沟五矿大厦装修改造工程、甘家口大厦及大理全民健身中心获省部级优秀工程设计二等奖;魏公村危改小区获全国“创作风暴”综合设计金奖等。多年来,我院还积极从事建筑结构体系的研究,“整体预应力板墙结构体系的研究及应用”项目获得建设部、中建总公司、北京市科技进步三等奖。

 

公司为员工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和福利待遇,并建立了基于员工职业规划和任职资格能力的培训体系,塑造了良好的企业文化和工作氛围,实现个人与公司的共同成长和进步。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建筑设计师(方案实习生):
  • 2500-3499
  • 四川省
  • 不限
  • 本科
【本科】建筑学、建筑学、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
02
结构设计师(实习生)
  • 2500-3499
  • 四川省
  • 不限
  • 本科
【本科】土木工程、土木工程、土木工程(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