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重庆舍特气象应用研究所
重庆舍特气象应用研究所
已过期
温馨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以任何理由索取财物,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招聘公告详情

重庆舍特气象应用研究所招聘信息

公司情况简介

重庆舍特气象应用研究所,是一家国有经济企业。依托重庆气象部门业务技术优势,在智能气象系统设计、气象大数据分析、区域气候资源监测、气象灾害风险区划、气候可行性论证、特色农业气象服务等领域,架起气象部门业务技术与市场服务能力之间转换的桥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全力促进行业部门业务技术与市场服务能力的协同发展!

公司为适应市场拓展服务,业务团队建设、技术创新研究需要,拟在各个高校招聘就业见习人员2(一男一女)名,具体条件要求如下:

招聘职位

就业见习人员   (信息采集岗)

要求:

1、各个高校研究生、本科生,优先考虑有调研经历和有推荐人的学生。

2、有驾照优先,气象及相关专业优先。

3、具有责任心、使命感,能够为自己收集的每一份数据负责。抗压能力强,服从纪律,有团队合作精神。

4、沟通能力较强、表达清晰。

5、能够熟练使用电子设备填写问卷手册。

6、上级交代的其他事情。

就业见习相关规定

1、见习时间:12个月

2、见习协议:参照《渝人社发〔2016〕230号》附件3拟定公司就业见习协议

3、见习工资:见习期间,为见习人员按月足额发放不低于重庆市主城最低工资标准的基本生活费。

报名联系方式

如有意向者请来电咨询,并将个人简历发送至联系人邮箱,公司在初选后通知符合要求的人员进行面试。

公司联系电话:023-67180615/15310673217/15921228770

联系人:李秋敏/郭利敏

简历投递邮箱:354094337@qq.com/cqstqx@163.com

联系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红锦大道86号中渝广场3号楼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数据信息采集岗
  • 3500-4499
  • 重庆市 - 沙坪坝区
  • 实习
  • 本科
不限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