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学(深圳)2021年度博士后招聘指南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
已过期
温馨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以任何理由索取财物,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招聘公告详情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2021年度博士后招聘指南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是一所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按中外合作办学条例设立,传承香港中文大学的办学理念和学术体系的大学。以创建一所立足中国、面向世界的一流研究型大学为己任,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中华传统和社会担当的创新型高层次人才。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已成立了经管学院、理工学院、人文社科学院、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同时组建了数据与运筹科学研究院、机器人与智能制造研究院、未来智联网络研究院、深圳市大数据研究院、深圳市人工智能和机器人研究院,以及多个诺奖科学家实验室、重点实验室等创新平台。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已经面向全球引进了350余位世界一流的优秀人才,包括诺贝尔奖/图灵奖/菲尔兹奖得主7位、国内外院士16名、国家级人才专家30余名等。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作为省市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目前主要依托中国科技大学等高校,采用双导师制联合招收博士后。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现面向海内外诚聘博士后(全年招聘,额满为止)。

一、申请条件与要求

1、品学兼优,热爱教育科研事业,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35周岁。

2、已获得博士学位证书,且获学位时间一般不超过3年的博士(若为海外取得的博士,需获学历认证)。

3、全职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4、在站时间一般为两年。可提前出站,但进站时间不能少于21个月。若在聘期结束前出站,视为聘期提前结束,待遇停止。

5、定向委培、在职人员以及现役军人身份的进站人员需脱产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二、博士后待遇与工作条件

        1、与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签订合同,享受五险一金等福利;

        2、申请享受深圳市博士后生活补助(税前18万元/年,不超过2年)及龙岗区博士后生活补助(税后12万/年,不超过2年) ,相关政策按最新要求执行;境外知名高校(世界排名前200名)博士毕业未满两年且年龄在35岁以下者,可同时申请广东省博士后人才引进项目(具体资助额度以广东省主管部门文件为准);

3、合作导师提供一定生活补助(具体金额以合同为准),并支持符合条件者申请各级人才计划,并享受相关待遇;

        4、可申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以及国家省市各级科技项目;

        5、期满出站后可申请留校(深)工作并申请深圳市及龙岗区博士后留深工作的科研补助(20万元/年,资助3年),符合条件者可申请深圳市人才认定及奖励补贴(例如深圳市人才奖励补贴税后160万元,分5年发放;龙岗区人才计划C类奖励补贴税后80万元,分5年发放)(以最新文件为准)。

        6、可落户深圳市,其配偶及未成年子女可办理随迁入户。

三、各学院/研究院博士后岗位招聘信息,请扫描二维码至官网详细了解。

四、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翔大道2001号香港中文大学(深圳)行政楼W406

        邮政编码:518172                                                                                       

        简历须投递以下两个邮箱:postdoctor@cuhk.edu.cn,teuiprsc@126.com

邮件标题和简历材料注明海外留学生网+姓名+学历+岗位+专业+学校

二维码见下页:

博士后咨询QQ群:569424142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2021年度博士后招聘指南.docx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2021年度博士后招聘指南
  • 15000及以上
  • 广东省
  • 不限
  • 不限
不限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