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华航海鹰新技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智能道路安全检测2021年人员招聘
北京华航海鹰新技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已过期
温馨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以任何理由索取财物,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招聘公告详情

企业简介:

北京华航海鹰新技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航公司)成立于1997年,位于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南街3号,是中国航天科工三十五所下属全资子公司,代表三十五所对外开展民用产品业务。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三院三十五所作为微波制导与探测导航骨干技术研究所,拥有国内领先的雷达和光电设备的总体设计与研制能力,为我国国防现代化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百余项科技成果获部级以上奖励,百余项核心技术获得国家、国防专利授权。

华航公司紧密契合国家民用探测高端装备国产化的紧迫需求,以实现优势军工技术成果转化和产业推广为宗旨,成功转化微波、光电、电磁等技术优势,同时发挥人工智能技术、大数据平台的优势力量,重点围绕以及安防、石油、地质等市场需求,培育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毫米波人体安检仪、管道内检测器、探地雷达等占据行业技术优势的检测产品,先后承担国家科技部、国家保密局、北京市科委等重大民用产业课题,建成有北京市工程实验室、漏磁试验室等多个实验室,华航公司获批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拥有GB/T19001质量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等资质认证。

公司注重人才培养,与职工共同发展、共同成长、共同实现自身价值。秉承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大防务.大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基础技术研究、做精工业基础产品,吃透系统集成技术、做优系统集成产品,开发专业平台技术、提供系统化服务,走社会化和内生外延并重的发展道路,统筹运用市场资源配置的力量,实现“系统布局、市场牵引、创新驱动”的产业化发展目标。

加入华航海鹰,你将获得:

1.兼具竞争性、稳定性和增长性的薪酬待遇:

(1)工资:基础工资+岗位工资

(2)奖金:季度绩效奖+年终奖+专项奖(包括但不限于市场提成类、研发成果类及其他专项奖)

(3)福利:五险一金+物业补贴+节日慰问+不定期工会慰问+带薪休假+职工免费体检+岗前培训+其他福利

(4)履职待遇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

(5)带薪假期:法定节假日+年假+婚假+产假/陪产假+探亲假(京外职工)+其他假

(6)住宿:参加工作5年内可申请免费宿舍,不住宿可申请住宿补贴。

2.广阔的职业发展通道:

技术职称通道:见习职工—助理工程师—工程师—高级工程师—研究员

技术职务通道:专业师—副主管工程师—主管工程师—副主任工程师—主任工程师

我们需要的你:

1.招聘岗位:

专业

人数

学历

领域及其方向

雷达系统

1

硕/本

探地、监视及其它雷达及其模拟与仿真等

信号与数据处理

1

硕士

雷达系统信号与数据处理算法研究

嵌入式系统及FPGA

1

硕/本

ZYNQ平台或板卡应用、时序及驱动

计算机软件

1

硕/本

Win/Linux网络与本级应用与驱动

 

2.应聘基本要求:

(1)身心健康,品行端正,积极向上,执行力强。

(2)专业知识扎实,实践能力强,熟悉本专业的各类应用软件,能较快地接受并适应岗位的工作内容。

(3)责任心强,认真细致,条理清晰;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及承压能力。

(4)本科及硕士学历,本科需工作经验5年以上者。

 

3.录取优先条件:

(1)有技术研发或者管理领导者优先;

(2)有良好数学基础应用研究者优先;

(3)有系统与软硬件架构开发者优先;

(4)有工程或者项目开发经验者优先。

 

4.应聘流程:

  简历投递——资格审核——面试——确认意向——签订合同。

 

5.投递方式:

  将个人简历发送至zhao_bhr@163.com

  邮件名称必须为“最高学历+学校+专业+姓名+应聘岗位”。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技术岗
  • 8500-9499
  • 北京市 - 东城区
  • 全职
  • 本科
不限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