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暑期实习生校园专场招聘会
湖北龙湖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已过期
温馨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以任何理由索取财物,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招聘公告详情

龙湖集团(武汉)2022届【仕习生】暑期实习生校园专场招聘会

——仕不我待,就现在!

场次一:

地点:武汉大学工学部A413(主教)

时间:2021年4月20日19:00

场次二:

地点: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南四楼100报告厅       

 时间:2021年4月22日19:00

一、单位信息:私营企业 │ 房地产业 │ 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

二、公司简介:

龙湖集团1993年创建于重庆,发展于全国,业务涵盖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租赁住房、智慧服务、房屋租售、房屋装修六大主航道业务,并积极试水养老、产城等创新领域。

2009年,龙湖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码:960)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2020年上半年集团营业额511.4亿元,同比增长32.6%。截至2020年6月底,集团业务遍布全国5大区域,50余个城市。集团连续11年获得“财富中国500强”,连续9年获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10强”,3次入选“福布斯亚太区最佳上市公司50强”,连续3年荣登“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获得“2020胡润世界500强”。

在“企业家精神”、“诚实正直”、“拥抱变化”、“共生共赢”四项核心价值观的支撑下,龙湖形成了“志存高远、坚韧踏实”的独特气质,并推出“longfor for me 同心同行”的雇主价值主张。龙湖多层次的人才招聘和发展体系,为行业培养了大批具有企业家精神的职业经理人。

未来,龙湖将秉承“空间即服务(SaaS,Space as a Service)”战略,以客户为视角,以技术为驱动,深度参与城市空间和服务的重构,不断升级空间营造和服务的能力,打造有生命的空间,有温度的服务,持续践行善待你一生的理念,为消费者和合作伙伴提供更加多元的服务和发展空间,成为以客户为中心的空间营造服务企业。

三、“仕习生”项目介绍

“仕习生”是龙湖集团的暑期实习生项目,也是成为仕官生的重要一步。 在与秋招仕官生的标准保持一致的基础上,为同学们提供一个提前了解龙湖、成为龙湖人的平台。

龙湖“仕习生”为众多优秀学生提供专属成长舞台,使其在暑期加速成长。同时越来越多同学拿到秋招直通卡,在秋招快人一步,成为龙湖仕官生。变身仕习生,离龙湖的秋招offer就越来越近,也就离成为行业卓越人才越来越近!

目前2022届仕习生暑期实习生招募已经火热开启,立刻加入仕习生,轻松get秋招直通卡和来自五湖四海的小伙伴一起展示自我,成就不凡!

四、招聘岗位:

地产开发

工程管理

研发部-研发设计


研发部-景观


研发部-精装设计


客户及市场研究


人力资源


财务管理


供应链管理(成本)


五、招募需求

我们期待你是:

① 2022届国内外博士、硕士或本科毕业生

② 拥有跟龙湖集团业务相关的专业技能

③ 对“仕习生”项目有一定兴趣或了解

④   愿意拥抱变化,渴望创新

六、招聘流程

l  简历投递:4月中旬截止

l  面试安排:4月中旬-5月

l  Offer发放:4月底-5月

l  实习时间:6月-8月底

l  秋招直通卡发放:8月底

七、简历投递方式

①扫描下方二维码投递简历

简历投递二维码.png

②登录龙湖集团官网 www.longfor.com,选择【加入龙湖】-【我要应聘】,在【校园招聘】模块中申请【仕习生项目】,选择心仪的职位投递

③关注【龙湖集团招聘】公众号,点击【校园招聘】,申请【校招项目】,进行手机端投递

④了解更多详情,可添加微信小助手进入22届武汉龙湖仕习生官方微信群

微信图片_20210318190054.jpg

八、你将得到:

✅ 一轮面试通过斩获仕习生资格

✅ 提前锁定秋招pass卡

✅ 大牛导师一对一指导

✅ 含金量超高的实习证明

✅ 外地学生提供住房补贴

✅ 实习补贴:120-150/天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暑期仕习生
  • 3500-4499
  • 湖北省
  • 实习
  • 本科
不限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