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中国巴川中学2022全球校园招聘(重庆大学提前批次)
新鸥鹏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已过期
温馨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以任何理由索取财物,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招聘公告详情


新鸥鹏集团 中国巴川中学2022全球校园招聘提前批次)

NEWOPEN GROUP 2022 Global Campus Recruitment

 

一、 企业介绍:

  新鸥鹏集团发轫于1993年成立的重庆大学校办企业,2005年改制重组为新鸥鹏集团,自创建之初,就拥有教育的强大基因。

  新鸥鹏集团以打造中国教育新繁荣为使命,从教育家到教育+,再到文化+,致力于教育一体化、产业一体化和全球一体化。新鸥鹏集团是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与中国校企双驰名商标企业,“新鸥鹏”“巴川”同获“中国驰名商标”称号。新鸥鹏教育下辖2所大学、9所中学、4所附属小学、31所幼儿园,是中国最具价值影响力的文化教育企业。

  新鸥鹏下辖重庆财经学院、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巴川中学、巴川小班实验学校、巴川国际数理高级中学、巴川新高中、潼南巴川中学、江北嘴巴川中学、巴南巴川中学、巴川国际连锁幼儿园等,形成了学前教育、基础教育、高等教育的完整教育体系,师生人数超6万人。

  27年来,新鸥鹏始于教育、兴于教育、立于教育,始终坚持教育初心,对标世界一流教育设施,汇聚世界顶级专家团队,创造了超高标准的教育产业集群,成为了行业的颠覆与领军企业。

   同时,新鸥鹏集团也着力打造了全球教育联盟,在亚洲、欧洲、美洲、澳洲建立了6大教育中心,22座国际教育基地,与60多所世界一流高校建立合作关系,突破国界,以行走中的课堂,打开围墙的学校,实现全球走班。

 中国巴川中学

中国教育巴川系全面践行“关爱每一位学生,为孩子终身发展奠基,成就孩子一生梦想”的办学理念,以精品小班和自主教育为特色,连续19年获得重庆市重点高中联合考试第一名,连续三年高考100%上重本。2019年高考95.3%的学生进入“双一流”大学,实现了 “初中教育专家,高中更好”的新追求。

 

 

二、引智岗位提前批次)

名师领航计划--强基类年薪40-100万元)

综合年薪:40-100W

培养校区: 中国巴川中学

 招募学科: 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信息学

培养方向: 未来作为骨干力量带领中国教育巴川系学子征战奥赛,并向强基计划专业导师&专家方向优先培养!

招聘对象: 五大学科全国奥林匹克竞赛获奖者 省级奥林匹克竞赛获奖者

应届生与2022~2023届毕业生均可报名

综合测评通过的同学,签署预offer协议!

我们期望您: 曾参与国家级类竞赛活动,并获得奖项的优秀同学,具有本 学科系统的竞赛经历和一定的的学科专业素养,五大学科全 国奥林匹克竞赛或省级奥林匹克竞赛获奖者优先。


名师领航计划--艺考类

招募方向:美术、音乐、舞蹈、传媒类等

培养校区:中国巴川中学

培养方向

中国巴川中学艺考骨干力量

带领中国教育巴川系学子进行艺术类考试备考

并申请全球顶级艺术院校

招聘对象

相关艺术类专业全球毕业生或在校生

高中阶段艺考成绩突出者优先

应届生与2022~2023届毕业生均可报名

综合测评通过的同学,签署预offer协议!

 

鹏之子”全学段教师

工作地点:重庆市、四川省德阳市

小学教师:10-18万,特别优秀者另计;

初中教师:12-25万,特别优秀者另计;

高中教师:15-30万,特别优秀者另计;

校区

重庆-- 巴川中学、巴川量子、南城巴川、潼南巴川

德阳-- 德阳巴川

拟聘学科

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历史、政治、地理、体育、音乐、美术、信息、科学、书法等

招聘对象

拟聘学科相关专业的全球应届毕业生

综合测评通过的同学,签署预offer!

 

鹏之子中国巴川中学实习生

实习地点:重庆市、四川省德阳市

实习学段:小学、初中、高中

实习校区

重庆-- 巴川中学、巴川量子、南城巴川、潼南巴川

德阳-- 德阳巴川

实习学科

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历史、政治、地理、体育、音乐、美术、信息、科学、书法等

招募对象

相关专业的全球2022届、2023届毕业生

实习收获

名师带引,全球名校师兄相伴,专业系统化培训,免费食宿,学习无忧!

实习期满,考核通过,优先Get Offer!

 

鹏之子”管理培训生

未来教育研究院(北京集团总部)

教育规划与发展

1、在全球范围内,紧密跟踪、研究教育行业发展动态;

2、对国内外全学段教育政策、全球走班及教育信息化与智能化等创新性发展进行专项研究;

3、参与中国教育巴川系创新型教育体系项目的研究及前沿发展工作,”五维自主教育”可持续发展进行系统化探索;

4、参与教育产业化相关课题及项目的调研和开发;

5、参与并发起中国教育巴川系教育议题的共同讨论;关切多元的相关方诉求,策划并实施线上线下活动,传播”中国教育巴川系“的理念和创新实践经验;

 

三、面试流程

MT:在线网申-面试-offer

Teacher:在线网申-面试-笔试-试讲-校长面试-offer

 

四、待遇

对顶尖人才、领军人才及青年人才实行基本年薪制,正式加入后,将给予极具市场竞争力的薪酬;

可享受前三年免费人才公寓

未来子女教育可享受“中国教育巴川系”全学段优惠

免费豪华自助三餐等生活福利;

交通、通信、孝心基金、子女教育基金、各大节日礼金等基础福利

备注:特别优秀的人才不受上述限制,采取一事一议,具体面议,

 

 

五、网申通道

微信官方公众号:新鸥鹏招聘

邮箱投递:openhrd@163.com


中国巴川中学官方网站:bachuanzhongxue.com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重庆市巴川中学(总校)实习生\提前批次
  • 15000及以上
  • 北京市 - 东城区
  • 实习
  • 硕士
不限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