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码(重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萌萌码(重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已过期
温馨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以任何理由索取财物,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招聘公告详情

萌萌码青少儿编程,专注青少儿编程领域超一流课程与师资。全985,、海归团队,现培养1-2名少儿编程老师。Base地点:重庆杨家坪西城天街。南坪,渝北。




岗位职责 

 1. 日常备课、授课。

 2. 参与课程教研与教学方案制定。

 3. 进行班级日常管理、家长沟通。

 4. 作为课程顾问为家长提供咨询。

 5. 其他日常管理相关工作。


岗位要求 

 1. 教育背景:计算机相关专业,国内外知名院校毕业;

 2. 能力要求:强逻辑思维能力、对细节关注、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 以及耐心;

 3. 语言能力:python,java,c++,js等任意一门或几门;

 4. 踏实,正能量,愿意长期从事教育行业的应届毕业生优先考虑;

 5. 已有教师资格证者优先考虑;

 6. 公司提供少儿编程课程相关课程培训,通过授课考核后正式任教。



有意者请发简历至229114733@qq.com




公司都是80,90后年轻团队,完成第一轮融资,入职小伙伴如入选合伙人计划将提供股权激励,工作日十点上班。


 


萌萌码致力于青少儿编程教育,使用欧美开放式教学体系,注重思维培养,严格选取超一流老师,老师背景全部来自双一流院校,硕博,以及欧美名校海归,拥有来自北京邮电大学、帝国理工、伦敦大学、哥伦比亚大学、波士顿大学、四川大学、重庆大学的超一流师资,使用全球普及率最高的MIT少儿编程语言scratch作为小学阶段课程基础,以Python\C++\JAVA等作为进阶语言,开设有包括人工智能、Raspberry Pi、APP inventor等在内的特色课程与英文编程课程,为广大6-15岁青少儿提供0基础编程课程,从小培养计算机思维,培养诞生自中国的小“扎克伯格”、小“比尔盖茨”们。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编程教师
  • 9500-10499
  • 重庆市 - 九龙坡区
  • 全职
  • 本科
不限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