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永进重型机械成套设备有限责任公司
重庆永进重型机械成套设备有限责任公司
已过期
温馨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以任何理由索取财物,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招聘公告详情

重庆永进重型机械成套设备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7年,于2019年被重庆智展齿轮传动有限公司收购,是一家以齿轮传动设备为核心业务,集技术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在高速、重载、特种传动等方面的装备及成套系统的研发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累计拥有3项发明及43项实用新型专利。

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水泥、建材、船舶、冶金、石油化工、电力、航空航天、污水处理、风机、压缩机、膨胀机、汽轮机等多个领域,深得用户好评。公司可根据用户需要,设计制造不同速比、传递扭矩、安装型式的高速重载和低速重载齿轮传动装置。设计能力:最大传递功率50000千瓦,齿轮线速度180米/秒,最高转速89000转/分钟,最大传递扭矩750吨.米。 

公司有德国DMG五轴加工中心、意大利PAMA镗铣加工中心、德国NILES数控成型磨齿机等先进设备,拥有各类专业加工与检测设备,同时掌握全世界领先的螺旋锥齿轮单配加工技术,可加工各类高精度箱体。公司拥有完善的管理体系,同时公司引进了先进的智能智造管理系统,配置先进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系统、企业资源计划管理和生产执行管理系统,涵盖全部生产环节,可实现精益化生产管理及在线监测,公司所有设备均实现了互联互通,大幅提升了公司生产效率和智能制造水平。公司为员工提供了专业的培训,完善的薪资结构和员工福利,公司拥有宿舍、食堂、健身中心,让员工享受快乐的工作,快乐的挣钱,快乐的生活。


联系电话:任老师 18523071029

简历投递邮箱:renhy2020@126.com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机械设计工程师
  • 10500-14999
  • 重庆市 - 九龙坡区
  • 全职
  • 硕士
【硕士】动力机械及工程、动力机械及工程、机械工程、机械工程(工业工程)
02
工艺设计
  • 6500-7499
  • 重庆市 - 九龙坡区
  • 全职
  • 本科
【本科】工程力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03
销售经理
  • 7500-8499
  • 重庆市 - 九龙坡区
  • 全职
  • 本科
【本科】工业工程、工业设计、工程力学、市场营销、机械电子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能源与动力工程、车辆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