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常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
北京月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已过期
温馨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以任何理由索取财物,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招聘公告详情

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是一所公办普通高校,具有118年办学历史,是中国师范教育的三大源头之一。为促进学校的升本进程,经南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2.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取得相应学位;或具有正高专业职称;

3. 年龄一般在18周岁以上、45周岁以下(1975年1月至2002年1月期间出生);正高职称可适当放宽。

4. 具备拟报考岗位所需相关资格条件;

5. 身体健康;

6. 下列人员不得报名: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涉及国家和省的政策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有关岗位的人员。

二、招聘岗位

2020年高层次人才招聘岗位



序号

专业

学历学位

岗位名称

其他条件和说明

1

教育学、心理学、学前教育学、学前教育、营养与食品卫生学、少儿卫生与妇幼保健

博士研究生

教师

正高职称不作学历要求

2

体育、体育学、体育教育训练学、民族传统体育学

博士研究生

教师

正高职称不作学历要求、有二级运动员及以上称号

3

美术学、艺术学、设计艺术学、艺术设计、设计学、美术、艺术学理论

博士研究生

教师

正高职称不作学历要求

4

计算机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计算机软件与理论,软件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

博士研究生

教师

正高职称不作学历要求

5

中国古代文学、中国现当代文学、学科教学(语文)中国文学与文化、中国语言文学

博士研究生

教师

正高职称不作学历要求

6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思想政治教育

博士研究生

教师

正高职称不作学历要求

三、报名程序

我校常年招聘高层次人才,欢迎年龄在45周岁以下(含45周岁)教育类、心理学类、学前教育学、计算机(信息技术、软件)类、体育类博士随时与我校联系,凡有意向者我校随时安排面试。
面试合格者安排进编,享受我校高层次人才引进政策。欢迎来电咨询! 

人事处邮箱:ntgdsfxxrsc@163.com

高端人才就业平台,近千家合作伙伴,为近万余高端人才提供就业服务。请关注“高层次人才网”公众号!

抄送gccrcw@163.com邮件标题:高层次人才网+姓名+专业+学历+职称+应聘岗位+毕业院校)来源:http://www.gccrcw.com/

联系人:周老师、陈老师

联系电话:0513-55092061,0513-55092062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常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
  • 7500-8499
  • 北京市 - 怀柔区
  • 全职
  • 硕士
不限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