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2021年春季校园招聘
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
已过期
温馨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以任何理由索取财物,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招聘公告详情


中核集团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

中核集团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成立于2008年元月,由原核工业第四研究设计院核电工程研究设计所、核工程研究设计所及其他从事核工程及电力工程工作相关专业的技术骨干重组改制而成,是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驻河北省的分支机构。主要从事核电核岛及BOP、核电常规岛、核工程(除核电外)、民用工业工程的研究、咨询、设计及工程总承包等业务。

河北分公司设有八个职能部门、七个生产单位。现有职工540余人,涵盖30多个专业,其中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2人、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20余名,高级工程师180余名,80余人拥有各类个人资质20类95项。

河北分公司秉承“以核为本,同心多元”的发展思路,“务实、创新、开放、法治”的工作理念,规范管理、提升能力,致力于将分公司建设成核电设计重要力量,常规岛具备行业竞争力,核工程培育核心技术,民用设计形成品牌,总承包打造形象工程的综合型研究设计单位。

在未来发展中,河北分公司将紧跟公司发展战略,以务实、创新、开放、法制的理念,凝神聚气,抢抓大发展机遇,勇立新时代潮头,打造行业品牌,引领国内市场,争创世界一流,聚核能之力,谋国泰民安。我们坚持吸纳人才、成就人才,实现人才与企业的共同成长,诚挚欢迎各界优秀人才的加入!

【招聘专业】

序号

招聘专业

学历要求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1

暖通工程

本科、硕士

工程设计与研发

若干

2

给水排水

本科、硕士

工程设计与研发

若干

3

建筑学

本科、硕士

工程设计与研发

若干

4

土木工程  

本科、硕士

工程设计与研发

若干

5

通信工程

本科、硕士

工程设计与研发

若干

6

电气工程

本科、硕士

工程设计与研发

若干

7

自动化

本科、硕士

工程设计与研发

若干

8

计算机

硕士

工程设计与研发

若干

9

工程造价、工程管理

硕士

工程造价

若干

薪酬福利】

²  竞争性的薪酬、五险一金、企业年金、补充医疗保险、租房补贴、通讯补贴、工作餐补贴、采暖补贴、防暑降温费、劳保费、员工体检、过节福利等。

【招聘流程】现场简历投递/网申→素质测评→笔试、面试→体检/录用通知

【联系方式】

公司官网:http://www.cnpe.cc/

电子邮箱:cnpehebei@126.com(可直接投递简历)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56号 , 0311-67691812/1816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工程设计
  • 7500-8499
  • 河北省
  • 全职
  • 硕士
【硕士】仪器仪表工程、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土木工程、市政工程、市政工程、建筑与土木工程、建筑学、控制科学与工程、核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