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联金融2022届暑期实习生招聘正式启动!
招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
已过期
温馨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以任何理由索取财物,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招聘公告详情

招联金融2022届暑期实习生招聘正式启动!

 

一、公司简介

招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简称“招联金融”)是经中国银保监会批准成立,由招商银行与中国联通共同组建,注册资本38.69亿元。截至2020年底,招联金融累计注册用户数超过1亿,资产规模约为1100亿元。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超60%占比的程序员,领先的金融科技能力;毕业生由专家带路,1对1帮你快速入行。

 

二、招聘简介

【招聘对象】2022届应届毕业生(毕业时间:2021.10.01-2022.9.30),能够保证至少2个月的实习时间。

【实习岗位】软件开发,数据分析,安全技术,软件测试,技术运维

【实习时间】自2021年6月起,可根据个人时间进行为期2个月及以上的实习。实习期间表现优异并顺利通过转正答辩的同学,将提前斩获招联金融2022校招offer!

【实习地点】深圳-南山区

【网申地址】hr.mucfc.com 

 

三、你将获得

【转正机会】

实习转正成功率超高,比例不设限!只要你够优秀,快人一步斩获offer!

【福利礼包】

①    实习工资:招联为你提供行业极具竞争力的实习工资,经济无负担,实习无压力!

②    餐饮补贴:每日高标准的餐费补贴,保你三餐不愁,外卖自由!

③    中转住宿:异地实习生到岗可享受中转住宿,直接“拎包入住”,减少初来乍到的困扰。

④    交通补贴:异地实习生可享有现金交通补贴,不受地域限制,只要你想来,多远都等你!

⑤    活动经费:除了一系列福利大礼包,我们还有下午茶、各类俱乐部、让你的实习生活快乐又丰富!

 

【培养成长】

①   近距离感受行业领先金融技术

这里有,高效的办公&运维流程,超爽体验的产品功能,行业顶尖的AI机器人,智能可靠的风险大脑,数据赋能驱动变革,更有联合中科院共建的业内首家智慧金融实验室,让你切身融入浓厚的技术氛围中。

②   专项定制培养计划

针对暑期实习生打造专项培训计划,班级制+导师制,双剑合璧,成长飞速且生活无忧!

③   一对一专属导师

为每一位暑期实习生配备导师,一对一指导,实时辅导。大牛带飞,即刻起飞!

④   内部学习平台共享

公司讲堂、部门讲座,资源共享,自主报名参与,只有你有一颗学习的心,我们为你准备好一切!

 

【了解更多】https://mp.weixin.qq.com/s/x9YVoZWX8f0JSTflhhP4rA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软件开发/数据分析/安全技术等
  • 15000及以上
  • 广东省 - 深圳市
  • 全职
  • 本科
不限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