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淄博市委淄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作委员会组织人事部
中共淄博市委淄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作委员会组织人事部
已过期
温馨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以任何理由索取财物,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招聘公告详情

山东淄博高新区管委会事业编制管理岗位校园招聘公告

山东淄博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1992年11月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国家级高新区,位于山东省淄博市。现有国家级孵化器5家、省级以上研发机构76家、院士工作站32家,山东半岛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综合保税区等国家战略叠加交汇,发展机遇和前景非常广阔。目前拥有国家重点人才工程人选49人、泰山系列人才工程人选63人,省级及以上人才数量占全市50%以上,上市挂牌企业125家,高新技术企业330家,现已成为淄博市高端产业的集聚区、科技创新的先导区、转型升级的引领区、高层人才的创业高地。

根据工作需要,淄博高新区管委会招聘部分事业编制高校毕业生。

一、招聘范围及条件

(一)招聘范围

2022年应届毕业生及在择业期(2020年、2021年)未就业的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含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的香港和澳门居民)。

2.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良,学校德智体等综合考评在良好以上。

3.年龄一般在30周岁及以下(1991年6月6日及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可放宽至35周岁以下。

4.在读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不能应聘,也不能用已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条件应聘。

二、招聘岗位及专业

事业编制管理岗位30名。专业为:工学类、管理学类、法学类、经济学类、理学类、文学类、农学类、哲学类

三、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资格审查、面试(面谈)、综合比选、意向签约、考察、体检、公示等环节,确定聘用人员。

1.网上报名:请将报名表(见附件)、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推荐表)做成一个PDF文件,发送至zbgxqxyzp@163.com邮箱。

2.根据网上报名、资格审查及疫情防控要求,适时组织线上或线下面试(面谈)工作。面试(面谈)时间、地点将通过电话或短信方式进行通知,请考生保持手机畅通。

咨询电话:0533-3586123(淄博高新区组织人事部)

咨询时间:工作日08:30-11:30,13:30-17:00

附件:2022年山东淄博高新区管委会事业编制管理岗位校园招聘报名表

附件:2022年山东淄博高新区管委会事业编制管理岗位校园招聘报名表.docx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事业编管理岗
  • 4500-5499
  • 山东省 - 淄博市
  • 全职
  • 本科
【本科】经济学、行政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