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万航模锻暑期实习生招聘公告
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德阳万航模锻有限责任公司
已过期
温馨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以任何理由索取财物,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招聘公告详情

  一、公司简介

    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德阳万航模锻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万航模锻”)是世界500强之一的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共同持股的有限责任公司。万航模锻集科研、设计、生产、经营于一体,以研制生产航空锻件为主导产品,产品覆盖航空、航天、能源、舰船动力、铁路、汽车、起重等行业。在产品锻造设计、技术工艺、热处理、酸洗、理化检验及模具加工制造等方面,具有国内领先的优势。产品研制主要包括:钛合金、超强钢和结构钢、高温合金、铝合金。公司可制造各类大型模锻件、大型模具以及模锻件粗加工和成台套机械产品,可完成各种类型的热处理和表面处理工艺。可制造的大型模具单重为100T,大型轴类模锻件长度可达6.5m,圆形模锻件直径可达2.5m。面向新时代,万航模锻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努力践行“万众一心、航空报国”的企业使命,不断推进高端产品和前沿技术的产业化,着力打造世界一流航空模锻件供应商。

二、招聘岗位

序号

招聘岗位

人数

实习内容

专业要求

学历

1

研发助理(锻造工艺)岗位实习生

3

锻件和模具的设计;锻件开发流程;材料成型的数值模拟和分析计算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金属材料,锻造方向)

研究生(二年级)及以上

2

流体系统设计岗位实习生

1

压机液压系统检修中的技术问题及解决方案;探索液压部件磨损趋势,掌握备件消耗规律及操作技术准备;了解备件消耗情况,编制更换周期及采购计划;分析易损液压系统元件损坏原因,总结易损元件日常维护要点及维修注意事项,建立易损元件定期修理方案

流体传动与控制

流体机械及工程

本科(三年级)及以上

3

财会管理岗位实习生

1

成本核算、费用报销、资金调度、税务管理、编报制造厂成本报表和公司财务报表

财会管理、税务管理、会计学、会计信息管理等相关专业

本科(三年级)及以上

三、实习地点

四川德阳

四、福利待遇

1.购买实习意外伤害险。

2.发放交通补贴,川外实习生另报销就读高校至德阳的往返交通费用。

3.根据实习出勤及工作交付物情况按日发放实习补贴、工作餐补贴、住宿补贴。

五、实习收获

1.获得专属实习导师,传授实践工作经验。在实习项目中获得专业知识的巩固和运用能力的提升。

2.获得公司提供的实习证明与实习评价。央企平台的实习经历使你的简历更有分量。

六、招聘流程及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6月30日止。

2.招聘流程:投递简历、简历审核、面试、录用实习。

3.简历投递方式:扫描网申通道二维码填写应聘信息。


image.png



4.简历投递要求:将身份证、在校证明、近一个月内的体检证明、在校成绩单、相关资格证等级证书等材料按序扫描形成一个PDF文件提交。

5.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七、应聘联系人、联系方式

何老师(0838-2342297  13689608186)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财会管理实习岗
  • 1500-2499
  • 四川省
  • 实习
  • 本科
【本科】会计学
02
流体系统设计实习生
  • 1500-2499
  • 四川省
  • 实习
  • 本科
【本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本科)、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