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追光同行,未来可期 苏银理财“源”帆启航2022年实习训练营正式启动!
苏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
已过期
温馨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以任何理由索取财物,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招聘公告详情

追光同行,未来可期

苏银理财“源”帆启航2022年实习训练营正式启动!

 

   公司介绍

2020年8月18日,苏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苏银理财”)获中国银保监会江苏监管局批复同意开业,注册资本20亿元人民币,注册地为江苏省南京市,经营范围包括发行公募理财产品、发行私募理财产品、理财顾问和咨询等资产管理相关业务。苏银理财由江苏银行全资发起设立,是江苏银行落实银行理财转型要求,顺应理财业务规范化、市场化、专业化发展趋势,提升理财综合服务能力的重要举措。

截至2022年5月末,管理理财产品规模约4650亿元,位居国内城商行前列;连续25个季度获评中国境内第三方评价机构《普益标准》“综合理财能力”国内城商行第1名。

   实习训练营介绍

2022年,是苏银理财公司建立常态化实习生招募项目的开端之年,“源”帆启航训练营作为项目依托平台,承载着对优秀学子加入的企盼,希望苏银理财能够成为你们实现职业梦想的重要一站。在这里,你可以结识名校大牛、解锁丰富实习体验、更可以通过层层关卡斩获留用offer!

Buff加持,乘风破浪!

 

 

   入营要求

我们希望你:

1.是国内外院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在校生,2023届优先

2.有冲劲、有想法、有毅力、有梦想

3.服从训练营规则,愿意接受挑战,敢于面对逆境

   需求岗位

1.投资研究类(权益方向、股权方向、固收方向、现金方向、非标方向、宏观政策方向)

深入开展相关业务研究,撰写研究报告,学习掌握专业研究方法;搜集整理经济金融数据,跟踪相关市场动态信息。

2.综合管理类

该类岗位分为以下三个方向,将根据个人意愿及岗位需求进行匹配。

(1)产品研发方向:

跟踪同类产品发行情况,收集市场资料,参与理财产品研究报告的撰写;分析公司产品发行情况,参与新产品的可行性研究。

(2)渠道拓展方向:

协助完成代销机构的全流程准入及后续对接工作,包括但不限于数据整理、路演开展等。

(3)风险管理方向:

开展主体客户信用评级,分析客户经营和财务风险;对信用风险、市场风险计量,开展业绩归因分析。

3.金融科技类

用技术推动业务发展,跟踪业务需求,制定实施计划,并协助推进落实。了解资管大数据的创新应用,学习量化、指标、评级等数据的存储、调用和分析,发掘数据的价值。

   入营流程

网申:本次网申时间截止7月30日

PK入营:即日起滚动开展

沟通意向:即日起对拟入营人员开展意向沟通

开始实习:即日起滚动开始

   训练营规则

1.实习地点

南京市建邺区

2.实习时长

能够满足2个月以上,每周不少于4天的全勤实习

3.实习方式

(1)投资研究类岗位现场实习优先

(2)其他类岗位要求现场实习。

4.实习考核规则

周周考:我们将根据实习任务,以周为单位设置过程考核!

关关过:阶段考核优秀的同学可进入最终答辩BOSS环节!这是一个充满竞争与挑战的实习旅程。

答辩BOSS:顺利通过过程考核的同学将进行自我展示与答辩,有机会斩获2023届校招提前批次offer!

 

   移动端投递(扫描二维码)


image.png


PC端投递(链接如下)


https://hr.jsbchina.cn/spa/custom/static/index.html#/main/cs/app/415469a50449415a9b56642c69728966_traineesva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投资研究类/综合管理类/金融科技类
  • 2500-3499
  • 江苏省
  • 实习
  • 硕士
不限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