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华润万象生活2022年暑期实习生招聘
润欣商业投资(深圳)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已过期
温馨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以任何理由索取财物,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招聘公告详情

华润集团是多元化控股企业集团、国有重点骨干企业,在2021年《财富》杂志公布的全球500强排名中,位列69位。

华润置地是华润集团旗下负责城市建设与运营的战略业务单元,是内地领先的城市综合投资开发运营商。

华润万象生活有限公司(公司简称:华润万象生活,股票代码HK.1209)是世界500强企业华润集团旗下战略业务单元华润置地的成员公司,是中国领先的物业管理及商业运营服务提供商和生活服务平台。公司为全球最大的住宅物业组合之一提供物业管理及增值服务,亦管理运营购物中心和写字楼等各种不断扩大的商业物业组合。

截至 2021 年底,华润万象生活住宅及其他物业管理服务覆盖全国100个城市,在管项目754个,在管面积 1.468 亿平方米。购物中心运营业务布局68个城市,在营项目71个,为 25座写字楼提供商业运营服务。

其中,“万象城”、“万象天地”、“万象汇”三大商业产品线以及公司强大的商业运营管理能力享誉全国,同时,公司还拥有广泛的、多元化的国内外品牌合作资源,与超5000个国内外知名品牌达成战略合作。商业、物业、写字楼拥有逾2100万名会员。

华润万象生活商业华东大区(以下简称:商业华东大区)隶属华润万象生活有限公司旗下商业业务板块,是华润万象生活七个商业大区之一,业务辐射江浙沪3省份,入驻上海、杭州、南京、温州、宁波等15个城市。截止2021年7月,商业华东大区已布局46个项目。其中,现已开业商业项目19个,自持写字楼在营项目7个。商业在营体量超200万方,自持写字楼自营体量超50万方。商业及写字楼在筹在建项目30余个。旗下运营有上海万象城、温州万象城、宁波万象城、昆山万象汇等高品质“万象城”、“万象汇”购物中心。

商业华东大区将持续秉持“引领商业进步,共创美好生活”的使命,致力于建立高效的项目投资拓展能力、优质的产品营造能力、“高品质、优成本、高效益”的项目运营能力,成为区域质量及规模领先,盈利能力最强的商业资管平台。同时积极投身国家发展战略,持续服务于长三角经济发展建设大局,为华东区域城市商业运营、商务办公以及资产管理提供优质服务。

华润万象生活暑期实习生项目为秋季校园招聘的预备项目,对于校招管培生,我们拥有完善的培养体系,“新员工入职集中培训”以及“三年培养计划”等培养项目助力新伙伴快速成长;我们拥有优渥的薪酬福利,五险一金、福利年假、精美下午茶、工会俱乐部及各种内部员工折扣;我们具有年轻、富有激情的工作氛围,平等包容、潮流前沿、尊重员工个性。

华润万象生活2022年暑期实习生招聘已全线启动,校园招聘团队将通过简历收集、在线测评、面试等环节,面向海内外院校招聘优秀在校大学生加入。

来这里,GET令人心动的实习生活。扩大交际圈、提升简历含金量、收获2023校招offer,惊喜感不断的职场,助你实现更多自我价值!

我们期待你的加入,等候与你相遇!

 

一、 招聘对象

毕业时间在2022年9月1日-2023年8月31日的在校大学生

【中国大陆(内地)以毕业证为准,中国港澳台及海外地区以学位证为准】

二、 招聘流程

简历筛选→HR面试→ 专业复试 → 终试

三、 招聘岗位(商业华东地区)

1. 招商管理岗

【工作职责】

1. 对商业地产行业进行分析研究,梳理完善商业运营管理体系。

2. 商业项目定位及策划,统筹商业项目运营计划与运营指标的顺利实施。

3. 负责商业地产项目的招商管理工作,制定招商工作计划,并对招商过程进行管控,重点推动各业种业态的招商引进、商务洽谈以及合同签订。

【任职资格】

1. 学历及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经济学、国际贸易等相关专业优先。

2. 知识与技能:具备良好的时尚品味以及品牌感知力,对商业运营感兴趣,沟通表达能力、理解应变及逻辑思维能力佳。

3. 外语技能:英语六级及以上水平。

4. 办公技能:熟练掌握WORD、EXCEL、POWERPOINT等办公软件以及CAD软件。

【工作地点】上海、南京、杭州、嘉兴、温州、无锡。

 

2. 前期策划岗

【工作职责】

1. 参与新获取地块的前期可行性研究:确定初步规划方案、产品组合、初步租金测算等工作。

2. 负责购物中心前期策划工作:确定项目的市场定位、业态组合、业态布局、产品标准以及各业态的核心功能及配比等。

3. 参与商业项目创新性研究与落地以及商业数据库的建立。

【任职资格】

1. 学历及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城市规划、房地产管理或经济学专业。

2. 知识与技能:对品牌和业态发展有敏锐视角,熟悉商业地产行业趋势;能够独立进行项目的相关调研及策划工作。

3. 性格与特长:有高度的责任感和团队合作意识;善于沟通,学习能力强,逻辑思维缜密。

4. 外语技能:英语六级及以上水平。

5. 办公技能:熟练掌握WORD、EXCEL、POWERPOINT等办公软件。

【工作地点】南京、杭州、苏州、宁波。

 

3. 营运管理岗

【工作职责】

1. 开展商业项目日常楼面管理:万象城内外视觉形象管理、经营秩序管理等。

2. 跟进租户日常经营业绩,通过挖掘项目机会点,进行定向突破。

3. 定期输出经营报告及市调报告,总结评估租户的经营表现。

4. 整合内外部产品及营销资源,运用内部权益与企业客户等伙伴资源,逐步落实商品营销方案,协助租户提升销售业绩。

【任职资格】

1. 学历及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统计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2. 知识与技能:具有较强的综合分析、发现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有优秀的文字处理及语言沟通能力,具备工程类知识储备者优先。

3.  性格与特长:思维活跃,随机应变,逻辑思维佳;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以及擅长报告类写作。

4. 外语技能:英语六级及以上水平。

5. 办公技能:熟练掌握WORD、EXCEL、POWERPOINT等办公软件。

【工作地点】上海、南京、苏州、杭州、嘉兴、宁波、温州、无锡。

 

4. 活动策划岗

【工作职责】

1. 负责商业项目内各类活动的策划与组织实施,评估活动效果并编制活动报告。

2. 组织指导撰写各种公关活动方案,以及现场的统筹、监督管理与执行。

3. 据市场信息及行业动态,开展标杆商场及竞品项目推广活动方案调研。

4. 根据业务需要编写各种项目宣传资料,塑造项目良好对外形象。

【任职资格】

1. 学历及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广告、传媒以及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2. 知识与技能:熟悉内容整合营销,具备独立运作项目控制的能力,有极强的执行能力与应变能力,组织调度经验丰富。

3. 性格与特长:有高度的责任感和团队合作意识;沟通表达能力强,善于整合各类资源。

4. 外语技能:英语六级及以上水平。

5. 办公技能:熟练掌握WORD、EXCEL、POWERPOINT等办公软件。

【工作地点】上海。、上海、南京、无锡、杭州、宁波、温州、泰州。

 

5. 会员管理岗

 【工作职责】

1. 会员维护:会员分级管理、大客户定向服务以及会员社群维护。

2. 会员活动:各类会员拓展及维护活动的统筹策划与执行。

3. 会员拓展:通过网络、活动、现有会员资源或其它有效渠道,搜集潜力会员信息,积极拓展新会员。

4. 数据分析:进行定期的会员消费行为数据分析,对会员意见进行收集和汇总。

【任职资格】

1. 学历及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企业管理、市场营销、数据分析、统计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2. 知识与技能:具备良好的的数据分析技能;较强的综合分析、发现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优秀的文字处理及语言沟通能力。

3.  性格与特长:吃苦耐劳、踏实肯干、沟通协调能力强;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学习能力以及良好的服务意识。

4. 外语技能:英语六级及以上水平。

5. 办公技能:熟练掌握WORD、EXCEL、POWERPOINT等办公软件。

【工作地点】泰州。

 

6. 人力资源岗

【工作职责】

1. 负责招聘、培训、绩效、薪酬福利、企业文化、员工关系等人力资源模块中一个或多个模块工作。

2. 负责校招、系统性培训等人力资源方面的项目性工作。

3. 支持业务推进,洞察业务需求,帮助组织达成业务目标。

4. 了解相关法律法规,向公司管理人员提供人事规范咨询。

5. 通过人力资源维度,保持并提升公司的市场竞争力。

【任职资格】

1. 学历及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人力资源、社会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2. 知识与技能:熟悉人力资源各模块工作内容,了解人力资源相关国家政策及法规。

3. 性格与特长:具有优秀的人际沟通和协调能力、计划与执行能力以及团队合作精神;抗压能力强,工作细致严谨,具有高度的工作热情、敬业精神。

4. 办公技能:熟练掌握WORD、EXCEL、POWERPOINT等办公软件。

【工作地点】上海、宁波、温州。

 

7. 写字楼运营岗

【工作职责】

1.参与新获取地块的写字楼业务前期可研性研究:确定初步规划方案、产品组合、初步租金测算等工作。

2.负责写字楼项目前期策划工作:确定项目的市场定位、业态组合、业态布局、产品标准以及各业态的核心功能及配比等。

3.参与写字楼项目创新性研究与落地以及写字楼业务数据库的建立。

【任职资格】

1.学历及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城市规划、房地产管理或经济学专业优先。

2.知识与技能:对品牌和业态发展有敏锐视角,熟悉商业地产及写字楼行业趋势能够独立进行项目的相关调研及策划工作。

3.性格与特长:有高度的责任感和团队合作意识善于沟通,学习能力强,逻辑思维缜密。

4.外语技能:英语六级及以上水平。

5.办公技能:熟练掌握WORD、EXCEL、POWERPOINT等办公软件。

 【工作地点】上海。

 

8. 财务管理岗

【工作职责】

1. 负责日常会计核算工作、各类财务报表的编制工作,以及资金基础及风险管理等。

2. 负责月度资金计划的编制工作,以及税金计算、纳税申报等税务相关工作。

3. 负责现金及银行存款管理,以及付款、报销等支付业务的时效性、准确性。

【任职资格】

1. 学历及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相关专业。

2. 知识技能:熟悉财务各相关知识与工作流程,熟悉财务相关国家政策及法规,有会计资格证者优先。

3.  性格与特长:具有优秀的人际沟通和协调能力、计划与执行能力以及团队合作精神;抗压能力强,工作细致严谨,具有高度的工作热情、敬业精神。

4.  办公技能:熟练掌握WORD、EXCEL、POWERPOINT等办公软件。

【工作地点】温州。

 

9. 安全管理岗

【工作职责】

1、定期开展项目安全生产和安全隐患排查,监督各部门落实安全隐患整改。

2、协助做好安全培训、安全行为观察活动组织及数据统计分析工作。

3、做好安全生产数据统计、分析和安全信息、月报报送工作,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记录、档案的管理。

【任职资格】

1. 本科及以上学历,热爱并且有意从事物业行业工作。

2、安全工程、环境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等相关专业优先。

3、具有较强职业敏感度,较强沟通能力,专业知识扎实。

【工作地点】南京。

 

10. 物业工程岗

【工作职责】

1. 作为项目/部门物业管理岗位储备人选,参与部门或项目轮岗安排,作为公司专业或项目管理人才储备;

2. 与各部门轮岗学习,进入公司级培训体系,参与一线岗位实操跟岗学习,熟练掌握各基础岗位工作流程。

3. 参与修订质量手册、质量计划、程序文件和质量体系运作监督、检查工作。

4. 负责定期对项目日常服务工作进行监督检查,形成品质检查报告,并负责监督整改。

 【任职资格】

1. 学历及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工程相关专业优先。

2. 知识与技能:亲和力佳,有较强的表达能力,有较强的服务意识。

3. 性格与特长:工作积极主动,有责任心和上进心,抗压能力强。

【工作地点】上海、南京、苏州。

 

*其他更多职位、岗位描述、专业要求可登录招聘官网进行了解

四、 投递方式:

1. 网申链接

http://2023.yingjiesheng.com/crland/jxjh.html?diyclass=jxjh&num=0

进入网申通道后,点击“招聘岗位”,可按“工作地点”以及“岗位类别”进行筛选,选择合适岗位投递简历。

2. 邮件投递

部分未在网申系统中开放的岗位,华东地区可简历直接投递邮箱:niujianing@crland.com.cn(请备注“暑期实习-岗位-意向城市-学校-姓名”)

 

来万象生活,创生活万象!


image.png


 


关注“华润万象生活招聘”公众号,了解更多详情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招商管理岗
  • 3500-4499
  • 上海市 - 闵行区
  • 实习
  • 本科
不限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