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工仿真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启事
已过期
温馨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以任何理由索取财物,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招聘公告详情

航天科工仿真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启事 

一、公司简介 

航天科工仿真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暨系统仿真技术应用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是依托国家地 空防御领域的骨干企业集团、技术实力雄厚的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二院建设的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航天科工仿真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公司)与国家工程中心是“一个机构、两块牌子”,它是根据国家发改委关于国家工程中心“要按照现代企业制度管理和运行”的指示 要求,由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中国航天二院和北京仿真中心三方共同出资组建的股份制有限责任公司,是“北京高新技术企业”,同时也是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二院仿真与信息技术应用示范基地和对外交流与服务的重要窗口。 

二、岗位需求 

(一) 硕士应届毕业生,理工科专业 

(二) 年龄 27 岁以下 

(三) 想从事计算机行业 

三、待遇情况 

1. 航天二院正式员工 

2. 可解决北京户口 

3. 工作地点:北京市海淀区永定路 50 号航天科工二院;

4. 福利待遇:六险一金、年终奖、餐费补助、通讯补助、过节费、职工健身房、季度劳保 用品、生日慰问品等。 

四、投递简历可直接联系 

姓名:蔡月 

手机号:15195766603(微信手机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