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
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
已过期
温馨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以任何理由索取财物,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招聘公告详情

方太集团2022年实习生招聘简章

一、集团简介

方太集团创建于1996年,是以智能厨电为核心业务的幸福生活解决方案提供商,为人们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目前已形成集成烹饪中心、吸油烟机、水槽洗碗机、嵌入式洗碗机、净水机、嵌入式灶具、嵌入式消毒柜、嵌入式微波炉、烤箱、蒸箱、燃气热水器等多条产品线。

方太建立了行业内实力雄厚的研究院,国家发明专利数量位居行业翘楚地位。凭借雄厚的研发实力,方太主导制定了吸油烟机的国家标准与国际标准,更以出色的工业设计实力,斩获了行业多项德国IF及Red Dot大奖。

方太集团逐步形成了以中华优秀文化为核心的方太文化体系,包括法律责任、发展责任、伦理责任、慈善责任四个方面的社会责任观。方太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不断导人向善,促进人类社会的真善美。

二、研发实力

方太目前在全国已有员工近16000人,除雄厚的本土设计实力,方太还拥有高端厨房生产设备及国际工业制造先进技术。方太坚持每年将不少于销售收入的5%投入研发,拥有包含厨房电器领域专家在内近900人的研发人才团队,国家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和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的实验室,同时在德国、日本等地设立研究院。方太坚持高价值专利支撑高质量发展,截至2021年12月,拥有近6400件授权专利,其中发明专利数量超1400件,上榜《全球智慧家庭发明专利TOP20》;2013年被国家知识产权局评为第一批国家级知识产权示范企业,2019年位居浙江省专利申请量10强企业前三甲,并于2020年斩获省政府颁发的“浙江省专利金奖”。雄厚的科研力量,确保了方太的创新实力。

三、实习岗位介绍

1、机械研发岗位(15人):

您能获得什么:

(1)您将有机会跟随导师参与方太核心产品研发项目,负责产品核心技术的研究和开发,学习产品开发流程;

(2)您将有机会跟随导师,完成项目攻关,收获项目经验;

(3)您将有机会在实习结束后直接收获方太offer,成为方太未来一份子。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在读,23届毕业生优先;

(2)机械、机电、振动控制、声学、工程力学、流体等机械大类相关专业;

(3)具备较强的分析解决问题能力、创新能力、动手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

(4)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沟通表达能力。

2、电子电气岗位(10人):

您能获得什么:

(1)您将有机会跟随导师参与产品的电控开发工作,积累软件开发、硬件设计等核心技术能力;

(2)您将有机会跟随导师,完成项目攻关,收获项目经验;

(3)您将有机会在实习结束后直接收获方太offer,成为方太未来一份子。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在读,23届毕业生优先;

(2)电子、电气、通信、机电、仪器仪、计算机、软件等相关专业;

(3)具备较强的分析解决问题能力、创新能力、动手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

(4)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沟通表达能力。

3、实习地点:浙江省宁波市杭州湾新区滨海二路218号;

4、实习时间:7月中旬起至9月初及之后;

5、全面薪酬:实习工资2500-3500/月、提供免费宿舍(双人间、设备齐全)、免费班车、缴纳商业险。

四、加入我们

PC端登录方太招聘官网http://fotile.zhiye.com,点击实习生招聘,找到对应岗位直接投递。

五、应聘安排

1、投递阶段:7月1日-7月8日;

2、面试阶段:7月6日-7月11日

3、实习开始:7月中旬(具体时间根据详细安排另行通知)

 

欢迎各位同学的加入!心怀阳光,走向幸福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机械研发岗位
  • 2500-3499
  • 浙江省
  • 实习
  • 硕士
【硕士】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动力机械及工程、工业工程、机械工程、机械工程(工业工程)、机械工程(工业工程)、物流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车辆工程
02
电子电气岗位
  • 2500-3499
  • 浙江省
  • 实习
  • 本科
【本科】信息与计算科学、信息与计算科学(本科)、工业工程、工业设计、数学与应用数学、数学与应用数学(本科)、未填写、未填写、未填写、未填写、未填写、机械电子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本科)、测控技术与仪器、统计学、统计学(本科)、车辆工程、软件工程、软件工程、软件工程(本科)、金融数学、金融数学(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