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欣达集团有限公司
美欣达集团有限公司
已过期
温馨提示: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以任何理由索取财物,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招聘公告详情

美欣达集团校园招聘

一、集团简介

美欣达集团创始于1993年6月,从成立之初的一家小型绒布厂,不断转型升级、开拓创新,已成长为以环保固废产业为主体,金融投资、健康休闲产业为两翼的的科技型、集约型、品牌型大型民营企业集团。截至目前,集团下设核心层一级平台公司18家(其中上市公司1家,旺能环境 股票代码:002034),二级子公司271家;紧密层投资参股企业10家,形成网络化的集团公司组织结构体系。其中国家级高新技术企8家,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1家,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发中心1家。2021年总营收281.8亿元,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383位。
   美欣达集团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民营企业500强,为湖州市本级首家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2034)、湖州市首批大学生引育示范企业,连续8年蝉联全国固废行业十大影响力企业,被评为浙江省工业行业龙头骨干企业、浙江省绿色低碳标兵企业、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浙江省高质量发展优秀案例、“浙商”100强、湖州市“金象”企业、湖州市转型升级领航企业等称号。全集团产业下还建有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国家CNAS认可实验室、美欣达集团院士工作站、产业研究院院士工作站、美欣达集团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欣环卫省级博士后工作站、南太湖专家工作站等,已获得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国家级绿色工厂、国家级绿色供应链示范企业、国家级绿色产品等称号。

美欣达集团把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到技术振兴、人才兴企的企业发展战略高度,努力构建专业型、复合型梯次结构的人才高地,并始终着眼于环境产业的长远发展,立足湖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沃土,依托上海、杭州、南京等创业创新腹地,着力绿色低碳技术产学研合作,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力争早日实现“五年翻一番,再造一个美欣达”的战略目标。

 

二、需求岗位

岗位

任职要求

工作

地点

招聘

人数

薪资

董事长

/总裁助理

1、硕士及以上应届生,博士优先考虑;

2、英语阅读及口语能力强,有较强的⽂字组织能⼒;

3、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4、⼯作严谨、踏实、认真,思维敏捷,个性阳光开朗;

5、对企业运营管理、投资管理兴趣浓厚。

浙江

湖州

2

年薪

10-20万

人力资源

储备干部

1、本科及以上应届生,人力资源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2、具有较强的文字组织能力和逻辑思维表达能力;

3、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4、思维敏捷,个性阳光开朗,对企业经营管理工作兴趣浓厚;

5、愿意服从工作调配。

浙江

湖州

3

年薪

8-12万

市场部

储备干部

1、本科及以上应届生,畜牧、兽医、农林类等专业优先考虑;

2、抗压能力强,通过系统性轮岗培训锻炼,往中高层岗位培养;

3、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4、愿意服从工作调配。

浙江

湖州

5

年薪

6-10万

三、薪资福利

薪资:领跑湖州上市企业,8-20万/年;博士薪资一事一议

福利:五险一金、员工宿舍、餐饮补贴、通讯补贴、带薪年假、年度体检、补充大病医疗、生日福利、节日礼金、五大社团、团队拓展、美欣达大学、湖州惠游卡、人才服务绿卡等

湖州市人才政策:购房补贴8-40万,租房补贴500-1500元/月,安家补贴1-5万,就业补贴1.25-4.5万

环境:办公环境优渥,员工食堂四星级餐厅标准,员工健身房,恒温泳池等

、人才发展

完善的培养机制:校招生集训、轮岗学习、导师制

双通道晋升体系

内部创业平台 

、简历投递方式

1.邮箱投递:hr_campus@mizuda.net(邮件主题命名为:姓名+学校+岗位)

2.微信投递:18157259665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董事长/总裁助理
  • 10500-14999
  • 浙江省
  • 全职
  • 硕士
【硕士】公共管理、国际贸易学、工商管理、应用经济学、金融、项目管理
02
人力资源储备干部
  • 5500-6499
  • 浙江省
  • 全职
  • 本科
不限专业
03
市场部 储备干部
  • 5500-6499
  • 浙江省
  • 全职
  • 本科
不限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