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八局第四建设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 0个

    在招职位

  • 0%

    简历处理率

  • 0天

    简历处理用时

  • -

    单位最近登录

单位介绍:

中建八局第四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三级子公司,是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法人独资的国有大型骨干施工企业。公司始建于1952年,前身为基建工程兵22支队212团,先后历经兵改工、工改兵、兵改工三次转型,1983年9月集体整编为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第四建筑公司,2007年12月改制为现企业。

公司总部位于美丽的滨海城市——青岛,现有员工3000人,80后员工占比90%,85后青年员工占比超过80%,90后青年员工占比60%其中教授级高工1人,高级职称80人,注册类证书人数519人,本科以上员工占比86%;公司现有党员668人,占比公司职工24.1%公司经营范围覆盖山东、上海浙江、江苏安徽湖北辽宁吉林、重庆河北、广东、海南等地区。公司拥有房屋建筑工程总承包特级资质,钢结构、地基与基础、建筑装饰装修、机电设备安装、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2015年-2019年,公司中标合同额、营业收入、利润三大指标累计完成900多亿元、400多亿元、30亿元,年均增幅达48%、36.34%、97.0%。2019年公司综合实力跃居中建号码公司前四强,位列青岛百强企业第16名。今年上半年,面对复杂形势,公司认真贯彻中央、中建集团和局相关工作精神,以集团“一创五强”和局“8418”目标为引领,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经营,坚定规模导向,决胜“三年再造”,坚定质量导向,升级“四更发展”,取得了阶段性成效。1-8月,公司各项指标逆势上扬,再创历史同期新高,实现中标合同额300亿元,营业收入100亿元

公司秉承“诚信、创新、超越、共赢”的企业精神,发扬“令行禁止、使命必达”的企业作风,以“拓展幸福空间”为己任,长期活跃在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以承建“高、大、特、新、重”工程著称,为社会奉献了一大批工期紧、质量优、技术难、影响大的精品工程,并在高端房建、超高层、会议展览、体育场馆、文化传媒、医疗卫生、宾馆酒店、城市综合体和大型工业厂房等方面形成品牌优势。

注重品质营销,公司持续聚焦高端项目营销,陆续承建了众多具有重大政治影响力、社会影响力的国家级、省市级重点工程,其中不乏国家“十三五规划”重点工程、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例如:上合组织青岛峰会主会场——青岛国际会议中心项目、青岛胶东国际机场航站楼项目、亚洲杯足球比赛场地建设项目、康复大学项目、青岛蓝湾中心超高层项目、中国科学院青岛教科院项目、日照综合客运站项目、青岛新机场高速项目、安徽合肥中科院量子创新研究院科研楼项目、上海复星医药总部项目、上海览海康复医院项目、沈阳北约客置地广场、沈阳佳兆业中心等。

聚焦项目管理,公司始终坚持“过程精品”。公司持续完善总承包管理体系,全力以赴打造精品工程,实施精益服务。近年来,公司六创鲁班,八获国优,荣获山东“泰山杯”、上海“白玉兰杯”、安徽“黄山杯”、江西“杜鹃花杯”、辽宁“世纪杯”等省部级优质工程奖百余项,被评为创鲁班奖工程特别荣誉企业,国优30年突出贡献单位。

专注科技创新,公司始终坚持“创新驱动”。依托局院士工作室、博士后流动站、工程研究院等优势资源,公司建立健全科技工作领导、管理、研发“三大体系”,全面提升企业整体科技水平。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创获省级技术中心,荣膺青岛市科技创新十佳企业第一名,累计创获国家级专利600余项、国家级项目管理成果20余项、国家级QC成果30余项、国家级论文800余篇、省部级优质工程50余项。

真情奉献社会,公司始终坚持“责任央企”。公司先后参加了北京奥运会、青岛世园会工程建设及保障工作,参加了汶川灾后重建工作,参加了北京、上海、青岛、合肥等地的大型保障房建设,承担了130万平方米的即墨古城改造工程500万平方米的红岛安置区改造工程,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公司先后荣获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企业、全国用户满意施工企业、全国质量效益型先进施工企业、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先进单位、全国精神文明建设文明单位,山东省省级文明单位、山东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山东省质量管理先进企业、银行AAA最佳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

展望未来,公司将积极践行“品质保障、价值创造”的核心价值观,为打造“创新八局四、科技八局四、品牌八局四、幸福八局四”而努力奋斗!

 

单位地址:

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169号中建大厦

点击查看地图

基本信息
国有企业
建筑业
1000-5000人
王宝鹏
024-68899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