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历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 0个

    在招职位

  • 0%

    简历处理率

  • 0天

    简历处理用时

  • -

    单位最近登录

单位介绍:

济南历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7月,是经济南市历下区人民政府批准组建成立的国有独资集团公司。截止目前,集团注册资本17亿,资产总额230亿,下辖8家全资子公司,2家合资参股公司。

历下控股为响应济南市委、市政府“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整体战略规划,落实市委市政府城市规划部署,围绕历下区“奋力开创全省首善之区建设发展新局面”的目标,坚持以政府为引导、资本为纽带、市场为导向、重大项目为带动,旨在打造集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棚改旧改、投资融资为一体的市场化、专业化、品牌化城市运营综合服务平台。经过三年发展,公司已初步形成了以城市开发、基础设施建设、科技金融、文化旅游、教育医养协同共进的“五+X业务板块,为济南市和历下区发展建设提供全方位、优质完善的资源配置服务。


单位地址:

济南市历下区转山西路1号奥体金融中心B栋

点击查看地图

基本信息
国有企业
建筑业
500-1000人
韩老师
0531-59525019-7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