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顺应动力电池材料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 0个

    在招职位

  • 0%

    简历处理率

  • 0天

    简历处理用时

  • -

    单位最近登录

单位介绍:

眉山顺应动力电池材料有限公司(简称顺应材料)于2010年在眉山注册成立,注册资本21428.57万元。公司是一家谨遵循环经济理念,以三元动力电池材料前驱体为主业的多金属功能材料、前驱体上游原料各类能源金属的湿法与火法冶金、废弃电池回收与循环利用等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顺应材料力量雄厚,拥有以博士后为核心的研发机构,汇聚了湿法冶金、锂电材料、微米级粉体材料加工行业一流的技术人才和专家顾问,并与多所院校、科研院所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建设了先进的产品生产线和配备一流的实验检测设备。造就了一支训练有素、经验丰富的高素质技术队伍。自主优化开发出了环保节能的全湿法氧压浸出技术,并熟练掌握了萃取技术、树脂离子交换技术、高效蒸发浓缩结晶技术、三元复合球化技术、超细粉体技术,气流分级技术形成了自主知识产权和技术创新能力,申报了多项国家专利技术。公司目前掌握了镍钴锂等能源金属的复杂原矿处理技术和废气资源再生技术、多金属复合储能材料和其他功能性材料的合成技术,通过特殊的生产工艺技术控制成分、粒度、形貌等化学和物理性能指标,满足终端市场要求,是国内第一家成功使用全湿法冶金技术加工多金属硫化矿并形成产业化的项目。

顺应材料目前具有年产5000吨三元前驱体的规模实力,独特的原料提纯与合成技术能使镍钴锂等能源金属从复杂难处理的矿原料和废旧回收原料直接生产储能材料和其他功能性材料,整套生产系统的三废均实现循环利用或再利用,其三元材料前驱体与前驱体原料生产方面享有同行业明显较高的毛利率水平。公司依托国有特大型企业集团持续稳定的原生矿供应,形成了金属化工材料、新型电池材料、金属粉体材料三个产业板块。

顺应材料本着顺时而为、应势而立的企业精神,以高新技术为依托,秉承务实、创新的企业信念,在追求卓越,创造价值为客户提供满意产品和服务的企业宗旨下,以超凡的实力,与广大客户一道共同发展,共创辉煌。

单位地址:

眉山市东坡区金象化工产业园区

点击查看地图

基本信息
其他企业
制造业
500-1000人
王女士
028-3818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