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来道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 0个

    在招职位

  • 0%

    简历处理率

  • 0天

    简历处理用时

  • -

    单位最近登录

单位介绍:

武汉来道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新型材料研发、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现阶段致力于城市地面铺装材料创新,提供城市地面铺装系统解决方案与服务。

公司坚持科技引领发展,由世界建材行业领导者、法国知名百年建材企业前中国区核心技术专家领军组建研发团队,与全国高校及科研机构战略合作,引进法国全套基础科研设备,通过自主科研,突破并掌握材料科学的前沿科研成果,培养了一批公司技术骨干人才。

借助公司股东在建材领域强大的资源积累,来道科技积极推动并快速实现了科研成果的产业化。现阶段主推的透水地面铺装系列产品,是公司两项自主研发技术——滤水技术和UHPC技术“产”“学”“研”“用”的成果,这两项技术有效解决了传统透水产品存在的透水时效差、易堵塞、承载力差、易破损等问题,为国家海绵城市建设提供了全新的透水铺装解决方案。

产品先后在武汉军运会、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长江主轴右岸大道、保利地产等大型建设项目中使用,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验证了产品的有效性、可靠性和公司的综合服务能力。

公司拥有完善独立的生产实力,20000平米的生产基地,配备国内先进全自动生产线五条,可生产各种类型高精度的透水砖、透水板材、路沿石和混凝土砌块,生产周期快日产量高,年产能可达100万平米。

公司秉承“技术创新驱动企业成长,全面系统最佳服务客户”的全产业链发展战略,武汉来道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将进一步加强技术投入,并通过开放合作,共同推动产业发展,为海绵城市建设和城市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单位地址:

武汉市光谷三路628号山推楚天机械园区来道科技楼

点击查看地图

基本信息
其他企业
建筑业
500-1000人
匡经理
027-88868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