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 0个

    在招职位

  • 0%

    简历处理率

  • 0天

    简历处理用时

  • -

    单位最近登录

单位介绍:

    成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2月,自筹注册资本8430万人民币,总部位于天津市东丽区东丽湖景湖科技园2号楼,是国内唯一的一家专业化从事航空、航天船舶燃烧室、燃油喷射系统科研生产试验的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拥有“一院、一网、一公司、四基地、五中心”的组织架构:

一个研究院:成立航空技术研究院。从事发动机、燃气轮机燃烧室、燃油喷射系统基础研究;

一个营销网络:全国12个代表处北京、上海、西安、成都、沈阳、哈尔滨、贵阳、长沙、南昌、重庆、广州、海口;

一公司:北京成立科技有限公司;

四个生产基地:成立航空西安基地,从事喷射系统的工艺设计、设计研发及实验测试;成立航空成都基地,从事燃烧室的工艺设计、设计研发及实验测试;成立航空贵阳基地,从事喷射系统及燃烧室批产;成立航空上海基地,从事燃机、航机喷射系统研发。

五个中心:增材制造应用研发中心;仿真技术应用研发中心;产品设计研发中心;产品工艺研发中心;智能制造研发中心。

公司的四大业务板块:

1航空航天发动机燃烧室、燃油喷射系统设计、研发、制造和试验;

2)航空航天复杂结构件增材制造应用、开发、工艺研究;

3)航空航天关键精密零部件设计、生产、制造和装配;

    (4)主营业务批生产产品的智能装备制造和生产线系统解决方案。

    公司申报获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瞪羚企业、专精特新企业、天津市“军民融合专项资金支持”企业、天津市“人才发展特殊支持”企业、天津市技术领先型企业、公司“XX燃油喷嘴”被认定为天津市重点新产品、燃油喷嘴增材制造被工信部等级为科学技术成果等





单位地址:

天津市东丽区东丽湖朗钜天域内天域广场6号楼

点击查看地图

基本信息
其他
制造业
150-500人
孙萌
022-84398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