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先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 0个

    在招职位

  • 0%

    简历处理率

  • 0天

    简历处理用时

  • -

    单位最近登录

单位介绍:

江苏先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10800万元,公司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和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资质,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资质,预拌混凝土专业承包,环保工程、古建筑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

公司注重运用现代技术与科学管理的方法组织工程施工,业务遍布新疆、内蒙、青海、北京、山西、河北、安徽、四川、江苏、浙江等多个省、地区,多项工程获得国家、省、市优质工程奖项称号。

公司在不断进行科技创新,与高等院校合作,应用、研发相应的工程新技术和新材料,近年来获得多项全国优秀工法、全国优秀QC成果、发明专利。

    公司将抓住机遇、着眼未来,把建一流工程、育优秀人才、建优良队伍、树良好形象作为进一步拓宽经营渠道的奋斗目标。


单位地址:

江苏省常州市钟楼区勤业路188号

点击查看地图

基本信息
其他企业
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
150-500人
田君
051986996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