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华西绿舍建材有限公司
四川华西绿舍建材有限公司
活动已举办
温馨提示:请仔细查看学校安排的宣讲时间、地址;为配合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请严格按照学校防疫要求,佩戴口罩,准备健康码,注意保持距离。
  •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 单位行业:建筑业
  • 单位规模:1000-5000人
  • 宣讲时间: 2019-09-19 14:00-20:00(周四)
  • 举办地址: 材料学院学术报告厅
  • 宣讲学校:重庆大学
  • 宣讲类别: 线下宣讲会
  • 简历投递邮箱:hr-zp@huashijc.com
  • 招聘部门电话: 028-84122216
宣讲会详情

一、公司简介

四川华西绿舍建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西绿舍”)是中国500强企业、四川省属大型国有建筑企业四川华西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西集团”)围绕建筑产业链,实施多元化战略,2009年重组整合华西集团内建材业务成立的全资子公司,系华西集团建材业务、装配式建筑业务发展承载平台。公司主营业务包括预拌混凝土、装配式建筑、产业链延伸三大业务板块;旗下控股子公司12家(含混合所有制公司10家),分别位于成都、重庆、宜宾、泸州、德阳、内江和西昌等地。公司注册资本1.59亿元,资产规模29.61亿元,2018年实现营收32亿元,员工总数1200余人。

公司始终秉承“建时代精品,筑美好人生”的企业宗旨,发扬“秉德从道,善建天下”的企业精神,坚持“绿色发展、科技强企”的发展理念,大力弘扬外以客户为中心、内以“责任、务实、创新、包容”为优良工作作风的企业文化,曾多次荣获四川省国资委先进基层党组织、四川省先进文明单位、四川省建筑业优秀企业、四川省工程质量信得过单位、全国行业质量示范企业、中国混凝土行业优秀企业、建设部和四川省“科技进步一等奖”、“质量榜样年度质量标杆企业奖”、“2018年度质量金鼎奖”荣誉;公司连续多年荣登中国预拌混凝土企业十强(目前位于全国混凝土行业第七位),中国建材企业50强企业,中国混凝土行业绿色生产示范企业、四川省首家经省建设主管部门认可的国家绿色建材三星标识企业,中国纳米改性水泥基胶凝材料的制备与应用技术示范基地。

公司始终致力于研发生产绿色环保节能低碳类建材产品,实现了基础建材集成、建筑环保节能产业等业务的综合发展,正积极打造成为“西部领先、全国一流”的水泥基及产业链延伸领域的综合服务商。我们致力用科技实现绿色城市,携手共绘绿色蓝图,使“华西”产品渗透城市建设每一角落,让“绿舍”品质根植华夏大地。

二、2020届校园招聘需求

招聘岗位

专业

转正后
  年薪

安全管理

安全工程等相关专业

7w-9w

设备管理

机械制造、电气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7w-9w

采购管理

采购管理、材料类专业

7w-9w

材料管理

7w-9w

信息管理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8w-10w

技术研发

无机非金属材料、结构工程、土木工程

8w-11w

试验岗

无机非金属材料等相关专业

7w-9w

前场工长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7w-9w

生产工长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9w-11w

交付工长

物流管理等相关专业

9w-11w

预算员

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

8w-10w

销售员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8w-10w

技术员

结构工程、岩土、土木工程、建筑电气、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等相关专业

9w-11w

法务

法学

8w-10w

会计

会计、财务管理、税务

7w-9w

财务管理

财务管理、金融学、金融工程

10w-13w

投资管理

法学、财务

8w-10w

人力资源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

7w-9.5w

文书档案/后勤管理

行政管理、戏剧学、广播编导

7w-8.5w

党群干事

哲学、思想政治、戏剧学、广播编导

7w-8.5w

 

三、薪酬福利

现金收入:多种薪酬奖金激励,包含岗位工资,职级工资、绩效奖励,学历补贴、职称技能补贴、职/执业资格补贴、司龄津贴、防暑降温费、冬季取暖费、误餐费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外区补贴、住房补贴及安家费等。

保险福利:多种社会保险福利,六险两金(在国家规定基础上增加补充医疗保险、企业年金)等。

弹性福利:多种弹性福利,包含超长春节假期、带薪年假,产假、护理假、老人陪护假、年度体检,女职工津贴、节日礼品及生日礼品金,职工食堂、互助互济、困难帮扶、金秋助学、结婚生育慰问、生病住院慰问、直系亲属去世慰问等。


四、应聘要求以及流程

1、校招应聘要求

● 重点高校学士、硕士应届毕业生

在校学习成绩优异,有创新成果及专利者优先

●兴趣爱好广泛,有特长者优先

● 认同公司企业文化及发展理念

● 愿意在四川/重庆长久定居发展

2、校招流程

宣讲会 →笔试&简历筛选→ 综合面试 → 签订三方

在线投递简历→ 综合面试 → 签订三方

 

五、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天府一街两江国际5F-7F

联系人:裴老师

联系电话:028-84122216/028-83332616

E-mail: hr-zp@huashijc.com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试验岗
  • 5500-6499
  • 全职
  • 本科
【本科】材料科学与工程、【硕士】材料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