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帮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作业帮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活动已举办
温馨提示:请仔细查看学校安排的宣讲时间、地址;为配合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请严格按照学校防疫要求,佩戴口罩,准备健康码,注意保持距离。
  • 单位性质:其他企业
  • 单位行业:教育
  • 单位规模:10000人以上
  • 宣讲时间: 2019-10-25 19:00-21:00(周五)
  • 举办地址: A区主教学楼107室
  • 宣讲学校:重庆大学
  • 宣讲类别: 线下宣讲会
  • 简历投递邮箱:teacher@zuoyebang.com
  • 招聘部门电话: 18****38597(登录后查看联系方式)
宣讲会详情

【作业帮2020年秋季校招招聘简章】

【招聘岗位】
管培生-教师方向

招聘学科包含:

数学、语文、英语、物理、化学、生物

其中数学可现场面试

【应聘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对在线教育热爱,怀揣改变传统教育方式的梦想;

3.有深厚的学科功底,有过竞赛经验且取得优异成绩者优先;

4.语言幽默,逻辑性好,有良好的语言表达和传播能力;

5.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思考能力和创新思维;

6.持有教师资格证优先。

 

【薪资待遇】

薪:14薪,底薪+课时费,年薪20-35W,首年保底20W

医:七险一金(五险+住房公积金+补充医疗+意外险)、年度体检

食:免费三餐、新鲜水果、咖啡饮料、企业折扣专属福利、自助零食专区

驻:自如租房-企悦会、公司周边合作健身房

行:打车报销、带薪年假

乐:节日福利、文体俱乐部、定期团建、月度生日会、定制纪念物、亲属报班优惠等

 

【面试流程】

笔试 面试+试讲 百分训练营 offer入职

 

【应聘方式】

方式一  关注“作业帮教师招聘”公众号报名,帮招聘-校园招聘-管培生(教师方向)

方式二  简历投递邮箱: teacher@zuoyebang.com( 邮件题目:岗位—姓名,例:初中数学-王帮帮 )

    

【公司简介】

作业帮是中小学在线教育领军品牌,累计激活用户数4亿+、拥有1.8亿+题库数量、1.2亿+月活跃用户。作为一个综合性学习平台,作业帮给用户提供了学习所需要的全部学科辅导,学习资料和学习工具。每10个中国K12用户就有7个在使用作业帮产品。

 

作业帮一课,是作业帮旗下一款优质在线直播辅导产品,为6-18岁中小学生提供全学科辅导课程。全国任何地区的学生,在家就可以通过直播课与北上广名师进行学习。课程基于作业帮1.8亿大数据题库,结合教、学、测、练、评闭环提分系统,以“主讲教师+班主任”模式为基础,助力学生高效学习,成绩进步。课后学生还以查看课程回放,随时复习。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管培生(教师方向)
  • 15000及以上
  • 全职
  • 本科
不限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