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2020届校园招聘简章
成都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活动已举办
温馨提示:请仔细查看学校安排的宣讲时间、地址;为配合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请严格按照学校防疫要求,佩戴口罩,准备健康码,注意保持距离。
  •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 单位行业: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
  • 单位规模:10000人以上
  • 宣讲时间: 2019-10-17 19:00-21:00(周四)
  • 举办地址: A区微电子与通讯工程学院1012室
  • 宣讲学校:重庆大学
  • 宣讲类别: 线下宣讲会
  • 简历投递邮箱:cdmetrodw@126.com
  • 招聘部门电话: 028-86372060
宣讲会详情

成都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2020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成都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原成都地铁有限责任公司于2017年2月27日更名)成立于2004年,致力于成都城市轨道交通投融资、建设、运营管理及成都TOD综合开发、轨道交通产业经营,注册资本67亿元。经过15年的跨越发展,现已成为拥有超2000亿总资产、9家下属专业子公司、2万余名职工的国内大型轨道交通集团企业。

成都轨道集团以“打造一流轨道交通综合运营商”为战略目标,工程建设不断提速加码、运营服务不断提档升级、TOD综合开发高位推进、多元经营产业格局拓展优化。目前,成都轨道交通建设规模位居全国前列,到2020年地铁开通运营里程将达到508公里以上;已开通运营7条轨道交通线路,总里程239公里,运营发展、效率、服务等指标位居全国第一方阵陆肖项目、行政学院站等多个TOD示范项目开工建设,着力打造全球TOD综合开发事业高地聚焦智能运维、资源经营、高端制造、教育培训、新技术研究,奋力做大做强轨道经济生态圈。

二、招聘岗位及专业

本次校园招聘岗位包含:集团管培生、地铁运营培训生以及建筑设计、财务管理、专业教师等

专业需求包括:金融学、财务管理、企业管理、法学、工程造价、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交通运输、交通工程、土木工程、铁道工程、车辆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自动化、机电一体化、通信工程、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铁道工程、计算机、软件开发、自动化、电子信息等相关专业;建筑学、建筑设计等相关专业。

岗位及专业信息详见网申地址: http://campus.51job.com/chengdurail 

三、招聘流程及宣讲院校

(一)招聘流程:投递简历(网申或宣讲会现场投递)—现场宣讲—筛选简历—笔试面试签订三方协议或就业意向书。

(二)宣讲院校

序号

城市

高校

时间

1

北京

清华大学

10月中旬

2

天津

天津大学

10月中旬

3

南京

东南大学

9月下旬

4

上海

同济大学

9月21日

上海财经大学

9月下旬

5

成都

西南财经大学

9月中旬

四川大学

10月中旬

西南交通大学

10月中旬

6

重庆

重庆大学

10月中旬

7

武汉

武汉大学

10月下旬

8

西安

西安交通大学

10月下旬

四、人才政策及薪酬待遇

(一)成都正在用给力的人才政策,许“蓉漂”们一个美好未来,包括《成都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行动计划》、“人才落户”制度、人才安居工程、“蓉城人才绿卡”体系、 “蓉漂”人才发展学院, “蓉漂”青年人才驿站等。(了解更多成都人才政策请关注微信公众号:蓉城人才综合服务平台)

(二)公司除提供具有竞争力的岗位工资以外、还提供七险二金、交通补贴、通讯补贴、安全奖、防暑降温补贴、过节费、带薪年假、福利食堂以及节日慰问、生日慰问、读书卡、电影券等工会福利;公司正大力实施“人才+”计划、“轨道梦想秀”、“青年创新创效课题大赛”、青年人才读书班以及各类专业培训,鼓励和培养青年员工成长。

五、其他事项

2019年9-10月,成都轨道集团将在以上各大高校组织召开专场招聘会并组织开展笔试面试,请及时关注学校就业信息网并保持联系方式畅通。成都轨道集团在招聘过程中不收取报名费、中介费、手续费、资料费等任何费用,请应聘者注意识别,警防受骗。对于发布虚假招聘信息的个人或机构,我公司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成都尊重每一位个体的梦想,珍惜每一种向上的力量。轨道交通承载着引领和改变城市发展格局的重要使命,成都轨道交通事业已驶入飞速发展的快车道,成都轨道集团正处于跨越发展的黄金期,公司为员工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助力员工实现自我价值和事业梦想。

成都轨道集团邀请莘莘学子加盟轨道交通事业,用最大的诚意助力人才实现个人价值,创造美好生活。

 

六、联系我们

集团网站:http://www.chengdurail.com

招聘官网:http://campus.51job.com/chengdurail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中段396号地铁大厦A

 

 

 

 

 

网申二维码

11111gg.png

 

 

 

 

 

 

 111111gg11.jpg                  111gg22.jpg

 

 

     微信公众号                               微博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不限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