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钧涵基业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北京钧涵基业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活动已举办
温馨提示:请仔细查看学校安排的宣讲时间、地址;为配合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请严格按照学校防疫要求,佩戴口罩,准备健康码,注意保持距离。
  • 单位性质:其他企业
  • 单位行业:房地产业
  • 单位规模:150-500人
  • 宣讲时间: 2019-11-18 19:00-21:00(周一)
  • 举办地址: A区主教学楼328室
  • 宣讲学校:重庆大学
  • 宣讲类别: 线下宣讲会
  • 简历投递邮箱:wanglifan@chinajunhan.com
  • 招聘部门电话: 15****41913(登录后查看联系方式)
  • 笔试日期:2019-11-19 08:00 - 12:00 (周二)
  • 笔试地址:B区二综801
宣讲会详情

公司简介

北京钧涵基业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简称“钧涵顾问”)是国内“泛地产生态链”领域最大和最优秀的管理咨询和投资顾问机构,公司成立于2007年,总部位于北京,下设钧涵管理顾问和钧涵投资顾问两家公司。

10多年来,钧涵顾问已为600多家涵盖地产、建筑、商业、物业等在内的泛地产企业提供了包括顶层设计(战略研究、商业模式设计、股权与资本路径设计)、运营提升(组织管控、流程管理、专业精细化)、人才发展(人才盘点与测评、薪酬与绩效激励机制、人才发展体系)、培训服务(公开课、企业内训、人才培养)以及投资咨询服务,成功案例1000多个,服务客户包括中海、世茂、华润、中梁、华侨城、华夏幸福、金科、中铁等品牌房企以及绿城服务、金科服务、中海物业、融创物业、远洋亿家、乐生活、新康桥物业、华宇物业等品牌物企,地产和物业百强三分之一接受过我们的服务,客户满意率达95%,客户重复合作率达70%。

       凭借对房地产生态链领域的深刻理解,前瞻性研究与丰富的咨询与人才培养实践经验以及实战型的顾问团队,钧涵顾问已经成为泛地产生态链企业管理咨询服务的首选品牌。

一、招聘信息

技能要求:

MBA应届毕业生,咨询助理

薪资:8500-15000元/月

岗位职责:

1.项目诊断阶段,协助项目经理、咨询师完成项目前期的资料收集、信息整理、会议记录、访谈记录等;在项目经理的指导下编写非关键模块的调研报告;

2.方案设计阶段,协助项目经理和咨询师完成战略规划、组织管控、流程管理、薪酬绩效、品牌管理等咨询模块的咨询成果,辅助项目经理和咨询师的咨询方案编写成文档输出;在项目经理的指导下参与编写非关键模块的方案报告、方案报告的修改工作;

3.完成部分项目组后勤工作;

4.服从项目总监及项目经理的其他工作安排。

任职要求:

1、MBA、管理、经济、财务、营销专业等硕士以上学历;

2、MBA优先,有管理咨询公司经验者优先,有房地产行业经验者优先;

3、熟练使用Word/Excel/PowerPoint等办公软件;

4、五官端正,具备良好沟通能力、较好的职业素养、敬业精神、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5、年龄:24-30岁身体健康,能够适应长期出差;

6、在校表现突出或具有中高层管理经验及相关方面有突出能力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以上职位分为:房地产企业(战略类咨询、组织运营类咨询及人力资源类咨询)、大型物业与社区类企业(战略与资本顶层设计类咨询、组织流程与运营类咨询)五个大的类别,可根据相关职业经历和职业发展方向及兴趣选择。

网址: www.chinajunhan.com

招聘人数:20人

宣讲会时间:2019.11.18  19:00-21:00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红军营南路15号瑞普大厦B座1106

电话:010-64405671
简历邮箱:hr@chinajunhan.com

 

公司为员工提供广阔发展空间的同时,还为员工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和福利。另外,钧涵顾问为员工提供系统的培训,为您在公司的发展提供全力支持和充分保障。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初级咨询师
  • 9500-10499
  • 全职
  • 硕士
【硕士】会计、区域经济学、工商管理、应用经济学、金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