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江北新学道学校
重庆江北新学道学校
活动已举办
温馨提示:请仔细查看学校安排的宣讲时间、地址;为配合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请严格按照学校防疫要求,佩戴口罩,准备健康码,注意保持距离。
  • 单位性质:其他企业
  • 单位行业:教育
  • 单位规模:50-150人
  • 宣讲时间: 2019-12-10 09:00-11:30(周二)
  • 举办地址: A区主教学楼330室
  • 宣讲学校:重庆大学
  • 宣讲类别: 线下宣讲会
  • 简历投递邮箱:jbxxdxx@163.com
  • 招聘部门电话: 18****92887(登录后查看联系方式)
宣讲会详情

重庆江北新学道学校是北京新学道教育集团为满足重庆精英家庭对优质教育的更高需求,经重庆市江北区教委批准成立的一所走读与寄宿同步的九年一贯制国际化学校,设有小学部和初中部。学校坚持高起点和高标准的发展定位,整合海内外优质教育资源,与北京同步,与世界接轨,采用北京新学道学习力课程体系,并与英国圣比斯公学合作,共享优质教育资源。学校位于重庆市江北嘴金融核心区,校园环境闹中取静、优雅温馨。优秀的教师团队富有爱心和青春活力。

学校可满足1000名幸运而幸福的学生就读。学校已于201991日正式开学。北京新学道教育集团由教育专家梁勇先生、郝少林先生于2011年共同投资兴办,是教育家办学、学者治校的典范。七年来,北京新学道已经在北京、重庆、河南、山西、江西等地成功创办15所学校,凭借先进的教育理念、科学有效的学习力课程体系和卓有成效的办学实践,受到学生及家长的赞誉和社会广泛关注。北京新学道的办学特色及办学成就被《中国教育报》、《环球时报》、《当代教育家》以及新浪、网易、腾讯等诸多网络媒体广泛报道。

新学道的育人目标是培育身心健康、具有自主能力、民族情怀和国际视野的社会精英。新学道为孩子和家长全程规划学习之路,实施家校共育的精英教育、经典启蒙的国学教育、弹性学制的双语教育、终身发展的全人教育。学校提供从小学到初中的走读与寄宿同步的九年一贯制教育。

新学道的课程体系以培养学习力为核心,小学六年注重潜能开发、习惯养成,知识积累和文化奠基,强化国学经典、英语教育,每天一节体育课,强身健体。初中两年完成国家课程三年内容,注重思维提升和价值观塑造。初三准备冲刺中考或者强化英语能力,对接北京新学道总部的剑桥国际高中课程,申请世界名校。

新学道旨在“招收一名学生,指导一个家庭,成就一个家族”,在美丽山城与志同道合的家长一起建设家校共育的高品质学校,帮助学生身心健康、快乐成长,并顺利通过各种考试升读国内外名校,赋予学生应对全球化背景下的各种机遇和挑战的能力,让每一个生命


招聘岗位

小学:语文、数学、英语、音乐、美术、计算机、体育。

初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地理、政治、体育。

专业不限

宣讲会时间:2019年12月10日

发送简历到邮箱:jbxxdxx@163.com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中小学各科老师
  • 5500-6499
  • 全职
  • 本科
不限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