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宣讲会 » 详情

【国聘行动】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14444次 |
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中查看

  • 单位性质:其他
  • 单位行业:批发和零售业
  • 单位规模:10000人以上
  • 宣讲时间:2020-04-13 15:00(周一)
  • 宣讲学校:重庆大学
  • 宣讲类别:空中宣讲
信息来源:重庆大学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温馨提示:为防讯息临时变动,参会前可联系宣讲会举办方确认。

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4月13日 15:00


蒙牛集团创建于1999年,2004年在香港上市(股票代码:HK2319),2014年成为入选恒生指数成分股的中国乳业第一股。中粮集团、法国达能(Danone)、丹麦阿拉福兹(ArlaFoods)是蒙牛的第一、二、三大战略股东。2017年以来,蒙牛稳居荷兰合作银行(Rabobank)发布的全球乳业排名十强阵营。


蒙牛是奥林匹克全球官方合作伙伴(TOP),也是2018FIFA世界杯全球官方赞助商。蒙牛还是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指定产品、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冬季运动会官方合作伙伴、中国足球超级联赛官方合作伙伴、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乳品合作伙伴、北京环球度假区官方乳品及冰淇淋独家供应商。


作为中国领先的乳制品供应商,蒙牛专注于为各国消费者生产营养、健康、美味的乳制品。成立20多年来,已形成了液态奶、冰淇淋、奶粉、奶酪等多品类的产品矩阵,拥有特仑苏、纯甄、冠益乳、真果粒、YoyiC、未来星、每日鲜语、蒂兰圣雪等明星产品。


除中国内地、香港、澳门外,蒙牛产品还进入了新加坡、蒙古、缅甸、柬埔寨、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加拿大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市场。蒙牛根据市场潜力及产品策略布局产能,在中国、大洋洲和东南亚共建立了43个生产基地,年产能超1000万吨。近年来,蒙牛在澳大利亚先后收购了BurraFoods、贝拉米、LionDairy& Drinks三家知名企业,完成了在澳大利亚的乳品产业链搭建。


蒙牛的企业愿景是成为“以消费者为中心,成为创新引领的百年营养健康食品公司”,公司坚持“四个不妥协”(产品创新不妥协、质量不妥协、价值观不妥协、执行不妥协)的工作精神。蒙牛是中国和亚太地区乳制品行业可持续发展典范,以“守护地球和人类的共同健康”为企业可持续发展使命。

 


招聘岗位:

44.png

5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