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宣讲会 » 详情

盛宝金融科技有限公司

盛宝金融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15373次 |
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中查看

  • 单位性质:其他
  • 单位行业:金融业
  • 单位规模:150-500人
  • 宣讲时间:2022-02-24 10:00-12:00(周四)
  • 宣讲学校:重庆大学
  • 简历投递邮箱:min.li@saxofintech.com
  • 招聘部门电话: 15****45226(登录后查看联系方式)
  • 宣讲类别:空中宣讲
信息来源:重庆大学就业信息网 温馨提示:为防讯息临时变动,参会前可联系宣讲会举办方确认。

一、      公司介绍

 

       盛宝金融科技是由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和丹麦盛宝银行合资成立的,全球领先的金融科技公司之一。公司依托于盛宝银行全球领先的金融和监管科技能力,全方位的运用全球顶尖的金融云服务、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公司基于吉利丰富的本地化经验,通过将盛宝银行的先进技术进一步本土化沉淀,开发出了一系列适用本地客户需求和监管要求的系统方案。

【专注金融科技,赋能金融开放】

当前,盛宝金融科技的业务主要分为交易科技、量化科技、监管科技、SAXO.AI数据分析平台等四大板块。基于四大板块,公司已分别推出:

- 国际证券交易服务解决方案,针对中资券商出海的需求,提供海外金融牌照及系统咨询、环球多资产交易系统以及互联网金融运营管理系统一站式解决方案;

- 金融市场云计算平台,以核心计量引擎为基础打造的云计算平台,满足金融市场业务前中后台各个场景的计算需求;

- 金融监管合规管理平台,以监管数据管理为驱动,推动金融机构数据治理,满足监管合规数据报送,提升合规管理能力,反哺业务经营决策的金融监管合规管理平台;

- SAXO.AI 数据分析平台,针对金融行业“数据为本,业务驱动”的行业特点,该平台将数据管理、标签体系、顶尖AI算法、自动模型训练等科技技术运用于整个平台全生命周期的管理体系,以助力金融机构为客户提供更高效、优质的服务体验。

 

盛宝金融科技持续引入全球领先的科技技术能力,并将其本土化,向客户提供丰富的,可信赖的创新技术及系统方案的同时,也高度重视信息系统的安全技术标准,始终坚持打造更为健全的系统安全保障系统和管理体系,以支撑整体业务的有效、快速、健康地发展。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简介】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始建于1986年,1997年进入汽车行业,一直专注实业,专注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现已发展成为一家集汽车整车、动力总成和关键零部件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并涵盖出行服务、数字科技、金融服务、教育等业务的全球创新型科技企业集团。现资产总值超过3900亿元,员工总数超过12万人,连续九年进入《财富》世界500强(2020年排名243位)。 吉利控股集团总部设在杭州,在中国上海、杭州、宁波,瑞典哥德堡、英国考文垂、西班牙巴塞罗那、美国加州、德国法兰克福、马来西亚吉隆坡等地建有造型设计和工程研发中心,在中国、美国、英国、瑞典、比利时、白俄罗斯、马来西亚建有世界一流的现代化的整车和动力总成制造工厂,旗下拥有吉利、领克、几何、沃尔沃、极星、宝腾、路特斯、英伦汽车、远程新能源商用车、曹操出行、钱江摩托等品牌,是沃尔沃集团第一大持股股东和戴姆勒股份公司第一大股东。2019年4月,吉利控股集团成为第19届杭州亚运会官方合作伙伴。吉利控股集团秉承“战略协同、推动变革、共创价值”的使命和“奋斗者文化、问题文化、对标文化、合规文化”四大文化长期坚持可持续发展战略,带动了大量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共同发展,为实现中国汽车强国梦、创造超越期待的出行 体验而不懈努力!

【盛宝银行集团简介】

盛宝银行集团是领先的金融科技公司,致力于促进广大投资者与全球资本市场的连 接。作为多资产交易和投资的全球领导者,盛宝的愿景是帮助人们实现财务目标并对自己和所在社区产生积极的影响。盛宝银行成立于1992年,并于1998年推出其第一个在线交易平台,是首批推出在线交易平台的金融机构之一。该平台赋予了个人投资者与专业交易员、基金经理和大型金融机构同等的专业交易工具。客户的需求是盛宝创新发展的动力。目前,全球有170多个国家的个人和机构客户通过盛宝的交易平台从一个保证金账户无缝接入全球资本市场,并可灵活切换20多种语言,交易多个资产类别40000多个金融产品。盛宝银行亦积极参与中国资本市场互联互通渠道设施建设,通过股票通和债券通为海外投资者投资中国境内资产提供一站式交易服务。盛宝银行同时还为全球120多家金融机构提供开放银行解决方案,帮助这些合作伙伴提升客户交易体验。盛宝银行集团总部位于丹麦哥本哈根,客户资产总额超过450亿欧元,并在伦敦、巴黎、苏黎世、迪拜、新加坡、上海、香港和东京等世界金融中心设有分支机构并有2100多名金融和科技人员。盛宝银行是受欧盟监管的全牌照银行。详情请访问:https://cn.saxobank.com/

 

二、      校招攻略

 

2022届和2023届同学请注意

        如果你是本、硕、博学历

        如果你来自软件、计算机、金融、数学、统计等相关专业

        那么请迅速开启你的五百强外企子公司实习之旅吧~

 

你将获得

        1、盛宝金融科技实习证明及实习补贴(100-200/天);

        2、工作日免费下午茶、零食和咖啡;

        3、积累丰富活动经验,结识优秀伙伴,扩展人脉资源;

        4、资深HR就业指导,先人一步提升职场竞争力

        5、表现优异者可获得转正留用机会

 

三、      招聘计划

 

(1)招聘对象

        2022、2023届国内外高校在读学生(毕业时间为2022年8月份之后) 

(2)招聘岗位(每位同学最多可投递两个岗位)

        A.研发类

        软件研发岗(涉及软件开发、数据开发、算法开发、测试等培养方向)

        B.产品类

        产品助理、需求分析师等

        C.运营类

        海外新媒体运营助理等

(3)工作地

        重庆市两江新区互联网产业园2期9号楼25层(靠近6号线大竹林/光电园站)

 

四、      简历投递

 

投递邮箱:hr@saxofintech.com  联系方式:李老师  023-62735844

邮件主题和简历命名:职位-姓名-学校-年级-可到岗日期-可实习时间

(如:前端开发-张三-XX大学-2022届硕士-1月31日到岗-可实习6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