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绿城水务股份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 0个

    在招职位

  • 0%

    简历处理率

  • 0天

    简历处理用时

  • -

    单位最近登录

单位介绍:

广西绿城水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前身为南宁市自来水公司),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首府南宁市,注册资本8.82亿元,是一家供排水一体化、城乡一体化、具有完整水务产业链的大型国有控股上市水务公司(股票代码:601368,主要从事自来水的生产和销售、生活污水处理、给排水设施的建设及运营等业务。公司取得南宁市政府授予的南宁市城市供水、污水处理特许经营权协议。经过多年的发展,积累了丰富的水务运营及工程建设经验,拥有大量专业技术人才,企业生产能力和规模位列广西同行业首位,供水和污水处理业务在南宁市占有绝对的市场地位。至20196,公司总资产约103亿元,在岗职工1600人,自来水设计供水能力151万吨/日,设计污水处理能力95.2万吨/日,公司先后荣获“广西城镇供水建设先进单位”、“广西全区用户满意服务单位”、“南宁市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当前,国家对水资源利用、环境污染等问题的重视,环保政策的相继出台,水务行业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南宁市是广西首府城市、中国面向东盟十国的核心城市,区位优势优越,城市发展前景广阔。国家政策和城市化建设等多重机遇的叠加推动,将为南宁水务事业的持续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公司将牢牢把握行业政策机遇和城市发展机遇,借助资本市场,加大水务设施建设力度,做大做强水务事业。今后5年,公司将新建、扩建3个水厂和12个供水加压站、250公里供水主干管网及12个污水处理厂、10个污水提升泵站,届时,公司的供水总规模预计将达到230万立方米/日,污水处理总规模预计将超过150万立方米/日。公司通过构建“智慧水务”运行管理系统,提升管理效率、优化资源配置,努力将企业打造成为跨区域经营的中西部地区具有影响力的大型现代化水务公司。


单位地址:

广西南宁市桂雅路13号

点击查看地图

基本信息
国有企业
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
1000-5000人
梁君明
0771-4846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