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原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 0个

    在招职位

  • 0%

    简历处理率

  • 0天

    简历处理用时

  • -

    单位最近登录

单位介绍:

东原集团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上海,是一家以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物业服务为核心的大型综合企业,2018年销售额稳居50强。

东原集团坚持深耕精选的城市战略,布局全国一线及强二线城市,现已在重庆、成都、武汉、上海、南京、苏州、杭州、昆明、西安、郑州、长沙、贵阳、广州落地生根拥有房地产一级开发资质,匠心铸就三大产品品牌——印长江、印系列、阅系列,从细节着眼,焕新生活质感。

东原凭借童梦同享、原·聚场等社区运营标杆产品,问鼎社区运营领导者地位。15年匠心钻研,始终站在客户角度。以臻于生活细节的敏锐和不断追求完美的进取心,为社会带来温度和生活意趣,为中国城市居民提供生活方式解决方案,创造安心、质感、幸福、活力、创新的美好生活体验。

东原凭借迅猛有力的全国化规模扩张、稳健的现金流,以及卓越战略的有效落地,稳居行业50强。2019年凭借优秀的社区运营能力,携杰出社区子品牌“童梦同享”和“原·聚场”问鼎社区运营TOP1。2019年中国房地产综合实力45强、上市公司50强,品牌价值50强。

东原贯彻“有心、有趣”的企业成长理念,以“责任担当、开放融合、阳光活力”为用人基准,以相互信任、相互鼓励为团队精神,致力于打造业内一流的精英团队,蝉联“中国最佳雇主”。


单位地址:

重庆市南岸区东原1891D馆4楼东原地产

点击查看地图

基本信息
其他企业
房地产业
1000-5000人
谢雨晗
17****81915(登录后查看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