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愚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 0个

    在招职位

  • 0%

    简历处理率

  • 0天

    简历处理用时

  • -

    单位最近登录

单位介绍:

重庆愚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愚公教育)是一家专注于理科培训的中小学教育机构,从2014年成立至今,始终将“让努力不白费”作为使命,用科技和爱心服务于教育,时刻将“努力比什么都重要” 贯彻到底,“成为受尊敬的企业”是我们的愿景,坚持“客户第一、团队合作、拥抱变化、敬业、激情、诚信”是我们的核心价值观,同时我们一直坚持着“只用心做一件影响一辈子的事情”,将其视为愚公精神。

  我们将“正己化人,成人达己”奉为我们的教育理念,自创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为社会培养出创造型人才。我们定位于小班教学的授课模式,坚持用“口碑招生”,目前已开出2所分校,面授学生已超8000人次。同时,公司团队始终坚持自主研发教材,拥有独立的教研方式,现已形成一套完整的教研教学系统,现有“8人班课”、 20人班课”“大愚一对一”等多方面的培训课程。


单位地址:

重庆市沙坪坝区小龙坎新街40号

点击查看地图

基本信息
其他企业
教育
少于50人
杨采玉
02381683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