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海康交通大数据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 0个

    在招职位

  • 0%

    简历处理率

  • 0天

    简历处理用时

  • -

    单位最近登录

单位介绍:

海康交通大数据,专注于城市交通行业的交通大数据服务平台建设,致力于城市级全域交通大数据运营及增值服务的提供。

交通大数据服务平台以数据应用产生价值为契机,整合一个业务局的交通业务和交通信息化数据,完成行业数据的汇聚融合与质量治理,并以数据中台为核心,为政府业务部门提供丰富的数据管理、可视化、档案标签服务及业务创新治理,从而推动大数据下的政府管理服务和治理能力的提升。公司现已完成交管、交委、停车、营运车辆、环城高速等大数据服务平台的产品研发和案例落地,并开始向其他细分交通行业,如公共交通、物流枢纽等行业的交通大数据服务平台进行产品延伸。

在一个城市里,我们逐步完成各细分交通行业的交通大数据服务平台的建设和运行,形成对一个城市的城市级全域交通的实时现状及态势运行的大数据认知。公司以全域交通大数据+“海康城市交通大脑”为核心,以交通信用为基础,“斑马信用”APP公众出行服务平台为载体,服务于城市的驾驶人用户,包含机动车、非机动车以及驾考群体。通过大数据服务和赋能,完成在交通出行领域内,政府、企业、社会公众三端数据流通和生态互联。政府及交通行业企业将能更便捷、更精准的为民众提供交通服务,共同推动城市交通文明共建共治共享,提升城市的文明交通意识,实现城市的交通“智”理。

经半年的上线运营,海康交通大数据旗下的“斑马信用”APP已开始服务于贵阳市的40万驾驶员用户,并每月保持稳步增长。现开始面向用户提供贵阳市斑马信用评价评级及权益服务,交管、交委等政府交通业务办理、以及停车、驾培、保险、汽车后市场等出行服务三大便民功能。

公司官网:http://hikcreate.com


单位地址:

贵州省贵阳市贵阳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金阳科技产业园标准厂房辅助用房B402室

点击查看地图

基本信息
其他
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150-500人
廖春平
02862256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