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巴南巴蜀小学校
工商查询
  • 0个

    在招职位

  • 0%

    简历处理率

  • 0天

    简历处理用时

  • -

    单位最近登录

单位介绍:

重庆巴南巴蜀小学是由重庆立达仁教育管理有限公司投资,重庆市巴蜀小学输出管理的一所高端民办学校。学校位于巴南龙洲湾,南靠公司投资兴建的巴南育才中学。学校占地约 48.7 亩,建筑面积约 35000 ㎡,已于 2019 年 9 月正式开学。创校一年来,学校各项工作沉稳、扎实、有品质,备受家长和社会各界盛赞。

重庆市巴蜀小学参与巴南巴蜀兴建的全过程。在办学思想、课程设置、教育教学管理、学生培养和师资建设等方面,巴南巴蜀都传承并创新原汁原味的巴蜀律动教育。巴南巴蜀部分骨干为巴蜀小学优秀骨干教师,此外学校还高薪礼聘了市内外成熟的在编骨干教师、高级职称教师、特级教师,以及国内外名牌大学毕业的优秀师范生。巴南巴蜀教师在巴蜀本部跟岗培训,担任学科教师和班主任,深受广大家长、学生的好评。


单位地址:

龙洲湾盛龙路

点击查看地图

基本信息
其他企业
教育
50-150人
池京京
18****86383(登录后查看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