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大成建筑有限责任公司
工商查询
  • 0个

    在招职位

  • 0%

    简历处理率

  • 0天

    简历处理用时

  • -

    单位最近登录

单位介绍:

中建-大成建筑有限责任公司(中建-大成公司)创建于1986年,是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建筑)和日本大成建设株式会社(大成建设)共同投资的中外合资企业。

一直以来,中建-大成公司秉承“优质、协和、诚信、高效”的企业精神,采用和引进国内外先进的施工管理技术,建立完善的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主要承担各类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的施工总承包,以及装修装饰、机电安装等专业承包业务,在公共建筑、住宅、工业、新基建等领域完成了众多优质工程,赢得了广泛社会赞誉。

公司始终坚持“差异化”发展策略,打造独具中日合资品牌特色的高质量发展道路,利用中外合资的先天优势,通过选派管理人员赴大成建设进行中长期研修,引进大成建设OJT人才培养方法,学习大成建设的精细化管理技术等手段,在传统建设项目管理上形成中大公司特色;与此同时,运用大成建设在水务环保、基础设施、建筑工业化、垃圾分类及无害化处理等方面的世界级领先专项技术,在智慧城市建设、高端制造、绿色环保产业等创新业务领域形成突破。

今后,中建-大成公司一方面将继续依托两家股东公司特有的技术、管理和资源优势,打造精品工程。另一方面,积极发挥合资公司窗口和纽带作用,促进股东公司开展合作,服务股东公司发展战略。公司将秉持放大特色优势,实现量质齐升的发展战略,不断提升企业管理能力和管理水平,造福社会、服务客户、回报股东,实现企业和员工的共同发展。


单位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总部基地中核路 8 号院

点击查看地图

基本信息
三资企业
建筑业
500-1000人
何紫宸
13****40408(登录后查看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