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
工商查询
  • 0个

    在招职位

  • 0%

    简历处理率

  • 0天

    简历处理用时

  • -

    单位最近登录

单位介绍:

201818日,《四川省教育厅关于高等学校设置申报项目纳入省高等学校设置十三五规划的复函》,正式通知南充市人民政府,同意创办嘉陵江文化旅游职业学院(规划暂定校名)纳入《四川省高等学校设置十三五规划》。20196月,南充市委、市政府正式确定学院更名为“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

   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选址四川省南充市阆中市江东新区,占地860亩,建筑面积约28万平方米,是一所由南充市人民政府举办,四川省人民政府教育行政部门依法实施教育行政管理的公办全日制专科层次高等职业院校,学院定于20209月正式开学,首批开设旅游管理、导游、酒店管理、旅行社经营管理、景区开发与管理、公共文化服务与管理6个专业计划招生1000人,预计2023年在校学生达到8000人,2025年在校学生达到12000人。


单位地址:

四川省南充市阆中市清河大道

点击查看地图

基本信息
其他事业单位
教育
5000-10000人
凌元亨
08176790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