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优税猫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工商查询
  • 0个

    在招职位

  • 0%

    简历处理率

  • 0天

    简历处理用时

  • -

    单位最近登录

单位介绍:

【锐思科集团】

      锐思科集团成立于2008年,多年来一直致力于财税咨询服务、人力资源外包服务等相关领域的专业研究及投资。集团总部位于重庆,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成都、武汉、南京、济南、苏州、青岛等地设有数十家分子公司。

      创业十年,在财税服务领域,我们不满足于解决客户当下看得见的需求,期望站在专业服务的视野去洞察客户可能存在的诸多新痛点、新需求,成为客户成长发展之路的伙伴;在人力资源外包服务领域,锐思科累计服务超过1000家企业,得到近5万名雇员的认可和信赖。


【优税猫】

       优税猫为锐思科集团旗下专业财税服务机构(品牌官网www.ustax.com.cn),其正在颠覆传统财税咨询行业“咨询即服务”的方式。财税一直是中国企业生存发展关注的重点,我们希望每一个企业在接受我们的服务后,都能安全地得到财税优化效果,并通过SaaS工具便捷地得到落地保障;我们希望在中国创业大环境下,每一位客户不用花费高昂的成本即可享受财税服务,不用为企业财税忧心,专注于企业的真正价值产出;我们希望优税猫能为中国自己的企业创造更多的可能性,陪伴中国企业走得更远更久。



单位地址:

重庆市渝北区万年西路北大资源财富森林12栋·锐思科山间大楼

点击查看地图

基本信息
其他企业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500-1000人
吴熙熙
023-81156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