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舍特气象应用研究所
工商查询
  • 0个

    在招职位

  • 0%

    简历处理率

  • 0天

    简历处理用时

  • -

    单位最近登录

单位介绍:

重庆舍特气象应用研究所成立于1992年,是市气象局下属国有企业。成立近30年来,舍特一直秉承“专业、创新、优质”的经营理念,为行业用户提供可靠、先进、专业、经济的各类服务,是领先的气象应用服务提供商。

舍特专注于气象研究和技术服务领域,坚持诚信经营、持续创新、开放合作,为房地产、农业、林业、化工、交通、仓储、环境、旅游、教育、卫生、公共管理、高新技术等部门提供专业化、智能化、精准化的气象服务。公司旨在创新未来气象服务生态环境,架起气象部门业务技术优势与市场服务能力之间转换的桥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全力促进气象业务技术与市场服务能力的协同发展!

面向未来,坚持自主创新,树立行业品牌是舍特的长远发展规划。舍特在气象应用软件系统设计、区域气候变化监测、气象灾害风险区划、气候资源评估、区域气候监测预测、气候可行性论证、特色行业气象服务、海绵城市建设气象服务等一系列服务项目中,进行大量的应用探索实践,获得了合作单位和市场用户的良好赞誉!


单位地址:

石桥铺陈家坪气象局内

点击查看地图

基本信息
国有企业
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少于50人
郭利敏
02389116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