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沙坪坝区行于思课外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 0个

    在招职位

  • 0%

    简历处理率

  • 0天

    简历处理用时

  • -

    单位最近登录

单位介绍:

   乐学教育集团(以下简称集团)是一家面向K12领域的科技型教育公司,由全球最大教育公司学而思教育集团(现已更名为好未来教育集团)联合创始人曹允东先生201412月创办。乐学教育集团总部位于北京,在北京市中关村电子科技城科技园区拥有价值10亿元的独立办公大厦,总面积达15000平方米。

   集团旗下现有乐学高考乐学在线乐学培优乐学高考志愿四大子品牌,形成了从线上到线下用户学习的整体闭环。乐学培优是为中小学生提供线下学科辅导,输出优质的教学资源。目前线下校区已覆盖重庆北京、上海、广州、南京、太原、沈阳成都、长沙等近30个重点城市。

   集团具有得天独厚的先天优势。源于优秀的教育行业基因,汇聚了大量学霸名师,且所有老师均为全职教师集团于2014年获得雷军、陈小红等投资界名人400万美元天使轮融资,并于20158月获得由著名投资机构 Capital领投的3000万美元A轮融资。目前集团已完成8000万级美元的第三轮融资受众多资本青睐


单位地址:

重庆市沙坪坝区石小路10号3层

点击查看地图

基本信息
其他企业
教育
1000-5000人
曹政
18****16353(登录后查看联系方式)